台灣大車位停車場
台灣大車位停車場加盟

台灣大車位停車場

加盟金:歡迎洽詢
營業項目:停車場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 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台灣大車位】是由智慧停車領導廠商【易停網】成立的連鎖停車場品牌。

台灣大車位有豐富的無柵欄停車場收費管理經驗,採用雲端車牌辨識的AI監控系統、雲端收費管理系統、自助計費的方式,為行業中開場成本最低,營運費用也最低的收費停車場,具有高獲利能力,提供科技、便利、友善的停車空間。

台灣大車位主打【無柵欄停車場】低成本開場,具有高度競爭力及獲利能力。加盟台灣大車位、手機變成提款機

台灣大車位是由董事會為股東監督的正規公司,經營團隊匯集了發展策略、管理、營運、不動產開發、技術研發等各界菁英。並有外聘顧問團隊包含能協助公司上市櫃的會計師、律師以及業務發展最需要的交通界關係、和商業模式的老師等,組織健全、值得信賴。並獲得經濟部補助,投資研發”智慧停車管理系統"並取得兩項關鍵的發明專利,能保障競爭優勢及營利。

台灣大車位的”服務創新”是採用5G雲端服務、AI影像技術、數據分析的科技化管理,提供行業痛點”高成本”的解決方案。營利能力為同業之冠。

停車是剛性需求:台灣市場有1350萬名開車族,每人一天平均花13分鐘在找車位,研究顯示,每年約會有20億的商機,而台灣大車位的APP提供停車資訊,可以讓駕駛們找到最近最便宜的停車位,不用人工、無紙化的自助計費,對環境保護很有幫助。

台灣大車位的理想是幫政府做好停車管理、幫地主將空間開放,幫想賣東西的人,搶著替您出停車費、給您車位,成為人人必備的停車APP。

台灣大車位現有22萬名會員,管理3萬5000格車位,幫會員賣出過200斤芭樂、1台賓士、3台特斯拉、3個停車位、1間房子,是對開車族精準行銷的流量入口,正以倍數快速成長,113年會員人數將會超過100萬人。

台灣大車位開放加盟,是以幫助更多人成功開場賺錢為服務理念,歡迎您加盟台灣大車位,也可以由我們幫您經營管理,讓您增加穩定的被動收入!近年來更是與政府機關合作,公正值得您信賴。

 


  1. 專業團隊 - 台灣大車位的營運團隊是自助計費經驗豐富的易停網,可以幫助加盟主從場地評估、到規劃設計、到經營管理,讓加盟主開停車場順利成功,易停網團隊以加盟停車場能賺錢為首要任務,充滿熱情能讓加盟主獲得團隊的全力支持,達成獲利目標!
  2. 品牌形象 - 台灣大車位是以無柵欄停車場為主要模式,提供自助計費的信任式管理,提供車主尊榮方便的停車服務,重視消費者的衛生安全、加盟主的委託管理,採自動化+審查雙重把關,使停車營收能達到最佳化,讓消費者滿意、加盟主營利。
  3. 雲端科技資訊管理 - 透過雲端系統,讓您隨時隨地都能輕鬆掌握停車場的營收,得知停車明細、獲利情況。
  4. 教育訓練 - 對加盟主的教育訓練,讓您可以有能力、有效率的開發場地!在經營過程裡,團隊都是您最好的夥伴,持續的關心協助每一個加盟停車場的營運管理!
  5. 具有高度的競爭力 - 極簡安全的無柵欄停車場,低成本開場,就能集合AI、數據、系統的高科技,低費用的24小時專業管理,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獨特的無柵欄停車場,將成為車主首選的便利停車場。
  6. 零接觸商機、值得信賴。以現在最夯的APP共享機制來創造被動收入並且與政府合作,無需人工開單、架設機械成本。無障礙停、開車~停車週轉率快。


零接觸停車場

無邊界停車場

停車場管理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