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 LIFE 品牌餐飲規劃設計加盟

IDEA LIFE 品牌餐飲規劃設計

加盟金:0.0元
營業項目:企業餐飲品牌規劃設計
負責人:林先生
總店數:1家直營
總部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五路17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4-2243-7969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just do (idea)品牌國度提供客戶專業的 CIS企業 ( 品牌 ) 形象識別規劃服務及延伸之各項經營管理設計,將設計的強大力量導入品牌經營中,找到足以代表自已或客戶的品牌,如何找到市場口牌的學習定位,提供客戶所沒有的東西叫(策略)作為品牌行銷的靈魂,如何為自己準備一個不一樣的策略品牌呢?

IDEA LIFE品牌規劃設計不斷為客戶尋找品牌know how價值提到很多關於如何尋找自己的定位,學會美化設計、給人好的第一印象,發現自已隱藏的品牌資產價值透過與客戶的緊密連結、溝通,投注的每一份心思、情感與信念,對於品牌化的經營策略及管理,也說明了品牌的建立在台灣仍有許多成長、進步的空間。

我們依據多年來的 CIS 設計規劃經驗,將 MI、BI、VI 經由整合市場結合網路e化,再透過與企業的緊密連結溝通,並堅持和客戶每位成員,共同投入完成品牌規劃設計,透過綿密的分析與檢視,將企業品牌優勢及誘因 ( SWOT ) 導入CIS 企業識別標準,讓全員遵循,共創凝聚向心力。不僅是完成企業形象的設計規劃,更希望在當中,讓每位客戶都能了解何謂品牌,且一同創造品牌,最後學習如何經營品牌,因為品牌的經營是全體同仁的努力的成果。這樣,品牌才能不斷延續,創造文化資產價值叫(品牌傳承)。如何經營品牌?

過去我們曾因客戶不了解 CIS 是如此龐大的工程,而遭到拒絕;也曾在經過分析評估後,如屬不可能成功的客戶我們會加於婉拒,就我們協助客戶建立品牌的立場,完全是來自對於這片土地的熱愛,希望能透過品牌化,讓企業經營的產品價值提高,使得在這個土地的每一個人都能受惠。我們希望能將這份心意傳承下去
~ 掌聲是來自IDEA LIFE團隊動力 ~
(IDEA LIFE餐飲規劃設計給您的不只是創業,給您是企業餐飲品牌)

 

 

 


          您還在想創業而煩惱嗎?還是因為想加盟而煩惱嗎?

               IDEA LIFE品牌餐飲規劃設計
       
              1.餐飲企業識別系統建立(諮詢)

              2.餐飲2D-3D空間動線規劃設計(諮詢)

              3.餐飲創業顧問團隊 (免費諮詢服務)

              4.創業輔導(直營或加盟系統免費諮詢)

              5.研發團隊(協助建立產品系統)

              6.全方位餐飲市場行銷規劃(諮詢)

              7.餐飲企業形象網站建立(諮詢)

              8.連鎖餐飲制度規劃建立(諮詢)


創業輔導. CIS企業識別設計. 2D-3D空間設計(餐飲\商空\住家),開店流程規劃設計. 經營專業化管理,全方位市場行銷企劃 .海外開店拓展. . 連鎖系統加盟免費諮詢)

(餐飲企業系統免費咨詢) 全省服務電話創業輔導:以餐飲市場區隔及顧問專業分析規劃,專門為對開設餐飲服務業有興趣之企業,設計。從市場分析調查、企業理念與精神、行銷企劃、商品研發、物流整合、商圈評估、人事規劃、媒體通路等一系列完整包裝。

服務內容:(客制化)

●CIS企業識別設計:(1)品牌識別設計,品牌精神,品牌價值 (2) CIS ,VI 整體規劃設計,活動,形象,專業攝影,包裝設計2D-3D空間設計(商空\住宅\民宿):市場區格分析,品牌個性定位,室內外空間設計規劃,專業化施工團隊(設計,施工一貫化作業)

●(經營管理)專業人員訓練: (1)業績分析(2)業績衝刺(3)庫存管理(4)賣場的陳列與分析(5)顧客滿意與經營

(6)帳務管理(7)人員管理與經營(8)損益的分析(9)商圈分析 (加盟系統整體性建立)

●海外開店拓展:(1)海外市場分析,(2)專業人員技術外移,(3)連鎖加盟法規(4)國際證照輔導

●連鎖加盟資詢(免費): 連鎖企業免費諮詢


●開店流程規劃: 輔導開店,新店規劃 (免費咨詢)


●全方位市場行銷企劃: 全方位連鎖加盟系統發展輔導 餐飲E化設計行銷媒體包裝 (客制化流程服務)
 


IDEA LIFE品牌餐飲規劃設計團隊:


(免加盟)餐飲創業一切客制化,全省餐飲創業諮詢服務(免費諮詢)


創業準備金請與總部聯繫
加盟說明
(免加盟)餐飲創業一切客制化全省餐飲諮詢服務(免費諮詢)


IDEA LIFE品牌餐飲規劃設計:

(免加盟)餐飲創業一切客制化全省餐飲諮詢服務(免費諮詢)

您就是下一個連鎖餐飲企業總部喔,全省服務(免費諮詢)





  • 1. 第一次與客戶恰談了解需求
  • 2. 企業餐飲專業提案簡報
  • 3. 雙方合約簽定(流程)
  • 4. 企業識別系統建立(流程)
  • 5. 客戶施工現場丈量現場探勘拍照
  • 6. 2D-3D餐飲空間規劃設計(流程)
  • 7. 企業識別系統與客戶討論
  • 8. 2D-3D餐飲空間設計與客戶討論
  • 9. 企業化餐飲專案(簡報)結案


IDEA LIFE專業餐飲規劃設計團隊:

1.餐飲企業識別系統建立(諮詢)

2.餐飲2D-3D空間動線規劃設計(諮詢)

3.餐飲創業顧問團隊 (免費諮詢服務)

4.創業輔導(直營或加盟系統免費諮詢)

5.研發團隊(協助建立產品系統)

6.全方位餐飲市場行銷規劃(諮詢)

7.餐飲企業形象網站建立(諮詢)

8.連鎖餐飲制度規劃建立(諮詢)

看過此品牌的人也看過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