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SKIN
DUSKIN加盟

DUSKIN

加盟金:0.0元
營業項目:清潔工具租賃,清潔用品銷售
總店數:22家直營/174家加盟
總部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五權三路22號3樓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2299-6760轉532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您的事業有樂清相挺!一台車即可開創事業,加盟主獲利倍增
  隨著生活品質的提升,環保議題的重視,推動環保清潔已是全球總動員!來自日本的「DUSKIN株式會社」本著保護地球、服務人群的理念,深耕超過半世紀,由台灣統一超商代理引進「DUSKIN樂清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沿襲自日本DUSKIN獨門清潔技術,擁有完整…
冷氣洗衣機清潔除黴熱門 家電清洗藏億萬商機
  隨著時代演進,傳統「女主內」負責一家大小事宜與居家打掃的情形,已不復再,現今雙薪家庭為主,無暇清潔居家環境,因此委外專業人員協助,已是趨勢。尤其冷氣、洗衣機是黴菌最易滋生之處,即便清洗,內部不易清潔的零件就是黴菌溫床。「DUSKIN樂清株式會社…
小額創業好選擇 加盟DUSKIN樂清有機會年收百萬
  「DUSKIN樂清服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樂清)為全台最大清潔服務公司,由台灣統一超商代理引進,延續日本樂清保護地球、服務人群的理念,為社會提供環境清洗、回收、租賃等服務。   樂清業界市佔率高達9成,舉凡知名飯店、餐廳、商辦都是其服務對象,並…
統一超商關係企業 DUSKIN來自日本的清潔專家加盟事業
或許您沒有聽過DUSKIN這個品牌,但您一定使用過DUSKIN的清潔產品!來自日本的DUSKIN本著保護地球,服務人群的理念,至今已成為日本第一大清潔用品服務公司。而在台灣則是由統一企業集團引進,與日本DUSKIN合資成立「樂清服務股份有限公司」,並在20…
來自日本的清潔專家DUSKIN 有意義的清潔加盟事業
來自日本的DUSKIN本著保護地球,散播喜悅的種子理念,至今已成為日本第一大清潔用品服務公司。1984年由統一超商企業集團引進台灣,與日本DUSKIN合資成立「樂清服務股份有限公司」,並在2013年獲得日本DUSKIN永久授權,代表了日本DUSKIN對樂清…
日本第一 DUSKIN最環保 便利的加盟事業
當你走進7-ELEVEN或者康是美的時候,是否有注意到門口腳下方寸之地,它不單單只是一塊再簡單不過的地墊,而是爲環境保護貢獻一己之力。來自日本的「DUSKIN樂清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本著保護地球、服務人群的理念,經營已經邁入五十年,且由台灣統一超商代理引進,…



 



加盟金

0

招牌

0

技術轉移費

0

權利保證金

5

店面裝潢

0

器材及其他

0.4

預估創業準備金5.4萬元
加盟說明
加盟專線:02-2299-6760轉532 吳專員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