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國中加盟校加盟

巨匠國中加盟校

加盟金:0.0元
營業項目:補習班
負責人:陳詣蕎
總店數:1家直營/10家加盟
總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2段239號9F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800-885-866 (洽詢鄭經理)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巨匠雲教育科技發揮多年數位教材設計及教學的經驗,與經濟部工業局合作,結合新竹教育大學師資及交通大學適性測驗診斷系統,深入了解國中生的需求及國中課程的架構,耗時三年努力的研究與開發,終於成功打造第一個符合翻轉教室概念的授課與測驗系統,並於今年開放加盟。


我們做好了從店面評估、設計施工、教育訓練、開幕訓練、後續輔導等系統建立,協助您從籌備到開店到經營,能夠有一個團隊陪伴您一起前進而不孤單。

巨匠雲所使用的是國家認證教材,由經濟部工業局計畫支持,並協同國立師範大學-陳明溥教授、國立新竹教育大學-王子華教授、計惠卿所長、國立交通大學適性診斷系統 (與學校簽約,由曾憲雄教授及蘇俊銘博士團隊完成)及巨匠雲科技教育百人研發團隊共同完成。擁有最新穎數位教學教材,搭配個人適性化檢測,能夠確實提高教學效率,並將學生學習歷程有效的數據化管理。


國中先修課程、英數理課後補救教學、國中教育補習班、線上數位學習


加盟模式:採自願加盟
合約年限:三年一約方式


創業準備金請與總部聯繫
加盟說明
詳情請電洽加盟服務專線


詳情請電洽加盟服務專線


  • 1. 加盟洽談
  • 2. 分析確認加盟模式
  • 3. 簽約
  • 4. 教學硬體完成
  • 5. 課程規劃輔導


依加盟模式不同而定,詳情請電洽加盟服務專線。
看過此品牌的人也看過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