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魂無骨油雞醉雞加盟

雞魂無骨油雞醉雞

加盟金:26.8萬元
營業項目:無骨脆皮油雞、紹興醉雞
負責人:楊育珊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800-244-288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創辦人從基層做起,黯知夜市攤商店鋪的箇中道理,也因此深耕、穩定、持續成長,消費者的支持,廠商的協助,創辦人的堅持,到目前為止,已具有規模的品牌,再以此成功的商業模式,嫁接和運作,以較低的資本投入和風險,讓加盟生有鳳高的收益。 從2014年食安風暴後,消費者的覺醒,創辦人深知要更新傳統料理的新思維,新舊融合的料理方式,再次挑動消費者的味蕾。 今後將持續自我提升,掌握市場脈動,不斷創新培訓人才,提升營運能力,達到顧客、加盟主、公司三贏的目標。


     我們有自己的中央廚房,雞肉從中央廚房出貨時,已經完全去骨,除了客人吃起來口感提升,加盟者現場販售的便利性也提高很多。      


微型創業,適合小資族、夫妻創業、朋友合夥 一約兩年制


加盟金

26.8

招牌

0

技術轉移費

0

權利保證金

5

店面裝潢

0

器材及其他

0

預估創業準備金31.8萬元
加盟說明
加盟金已包含周邊全部的生財器具﹒。


‧年滿18歲以上,身體健壯即可 ‧一個人、夫妻檔或朋友合夥加盟皆可 ‧對餐飲服務業有興趣,具熱忱的態度與創業企圖心 ‧認同雞魂‧無骨‧油雞‧醉雞連鎖加盟事業的經營理念者


壹心:加盟很安心 加盟選擇對營運結果有重要的影響,慎重的環節從攤商、店面選定,利潤拿捏、市集人潮量做分析研發,完全發揮創辦人多年經驗分享及協助。食品安全也是公司首重的要點,配合的工廠都有經過衛生檢驗合格。 貳心:賣的超放心 吃的安全,也要顧客吃的健康,除肉品類主菜色外,也配置大量蔬菜供選用,飲食均衡健康無負擔。 参心:賺得準開心 開幕前培訓,設備操作,銷售技巧,廣告促銷。 雞魂為創辦人的成功經驗分享,新的思維、新的品牌模式,以高品項為光,有認證的中陽廚房、安心的無毒蔬菜,讓你的加盟有強力的後勤支援,成熟的經營盈利模式,快捷的物流銷配送的物流車,保持物料的品質及鮮度。 肆心:顧客足甘心 有效率的服務,可提升消費者的回流,公司的培訓和管理系統,營業技能軟硬體的設置全程指導協助,提升加盟商的競爭力,讓消費者享受高品項美食服務,和舒適的用餐環境。期以最短時間內獲得知名度及人氣店,等入正軌為持續經營打好基礎。 伍心:事事都順心 加盟的作業流程讓加盟主輕易上手,安心經營口袋滿滿不再是難事,開業籌備、物料諮詢訂購、鮮明的招牌辨識度極高,個性化的店觀過目不忘,店面裝潢使用無毒環保材料,生財器具均無害人體成分。 賺錢不傷身,開心又安全,後顧無憂,讓我們攜手再創台灣文化的一部份,成為全國性影響的品牌。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