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綸保險經紀人加盟

鼎綸保險經紀人

加盟金:0.0元
營業項目:壽險、OIU、產險
負責人:徐睿綸
總店數:1家直營/5家加盟
總部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33-4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800-788-168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 創辦人徐睿綸歷經近20年的保險市場洗禮,一路由基層做起,從英國保誠保險公司的業務員至保誠保險公司的專業經理人。
 2007年創辦人進入保險經紀人公司,擔任職場負責人,負責台中以南所有業務經營與管理。
 2009年8月於財團法人台灣經濟科技發展研究院著作權暨智慧權登記委員會完成HR保單維修著作權登記。
 2013年7月創辦人通過中華民國專門職業技術人員之保險經紀人國家考試,(人身、財產)雙證照。
 2013年12月25日創立鼎綸保險經紀人事務所。
 2016年5月3日成立鼎綸保險經紀人有限公司。
 是全台唯一從基層業務員→保險公司、保經公司主管→鼎綸保險經紀人事務所→鼎綸保險經紀人有限公司。


鼎綸提供加盟夥伴管家式的保險報件服務,是坊間俗稱的報件中心,來就75%(保險年所得0~30萬),見面82%(保險年所得30~50萬),談的攏90%(保險年所得50萬以上),努力的一切,全部可帶走!

保險公司的獲利來源→保費收入VS 保險經紀人公司的獲利來源→佣金收入。
鼎綸保險經紀人有限公司一路走來,深知金融保險業已經從傳統的業務行銷模式,轉型為各金控都摩拳擦掌,競爭激烈的市場通路,有鑑於此,鼎綸特別引進國外,創新全新的經營模式,開創新藍海,成就業務、造福保戶!
鼎綸全力協助有志一同的夥伴,真正成為通過國家考試的保險經紀人,為鼎綸經營的終極目標!


加盟模式:採自願加盟,合約年限:一年一約方式,若無疑義,自動續約


需有壽險公會登錄證照(含壽險、產險、外幣、投資型)
1. 75 (保險年所得0~30萬)
2. 82 (保險年所得30~50萬)
3. 90 (保險年所得50萬以上)


鼎綸提供加盟夥伴管家式的保險報件服務,書面文件、加盟主行政手冊、各種管理手冊及表單、保險任我行、加盟主專區。
保險經紀人國考證照輔導班、保險經紀人養成訓練班、輔導保險經紀人事務所成立、商品分析研討
看過此品牌的人也看過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