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小吧機車餐車加盟

蜜蜂小吧機車餐車

加盟金:歡迎洽詢
營業項目:豬菲力三明治,早餐機車快餐車
總店數:1家直營/2家加盟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 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蜜蜂小吧 是全台灣最小的 機車快餐車 具有十足的話題性,容易讓消費者口耳相傳,加深消費者對品牌與商品的印象,提高消費者購買意願。


高度的市場差異性,市場上沒有任何相同的商業模式,非常容易吸引消費者目光同時具備商品辨識度。
蜜蜂小吧行動餐檯具有專利權保護,市場上無法有模仿的競爭者,對蜜蜂小吧的加盟主等於擁有市場保護的優勢,因此商品不會陷入互相削價的價格戰,能夠保持一定的商品利潤。
每個區域限定加盟數量,不會造成市場稀釋,保護每一位加盟主所經營的市場權利。

 

點我看影片 ↓↓↓

https://www.facebook.com/news.ebc/videos/953124958055929/

 

 


 

行動餐檯與機車結合成為全台灣最小的機車快餐車,並提供消費者現場點餐,以現場製作的方式,讓消費者有新鮮現作的安心感。

全台灣最小的快餐車具有高度的市場適應性,隨時可以依照營業需求更換營業地點,營業空間僅需要半坪左右,容易尋找營業地點,容易運用騎樓空間與其他行業進行異業結合或是分租,降低場地租金甚至免租金。
高度的機動性可以依照時段更換不同的營業地點,提供早午餐時段,下午茶時段,晚餐時段,滿足不同的消費族群,並拉長營業時段來提高營業額。

消費者的口味是多變的,蜜蜂小吧以簡單的幾種食材組合出豐富的口味變化來滿足消費者,避免食材的浪費並降低成本。

以一年四季都出產的蔬菜做為搭配,不會因為換季造成部分商品無法供應或原料成本大幅波動,商品組合簡單讓消費者清楚的記住所有商品選項並快速點餐,縮短商品製作時間增加客流量。

 


 

多汁彈牙的菲力手打肉堡是採用最軟嫩的豬菲力(腰內肉),以手工揉打的方式自然出漿,自然出漿的豬菲力肉堡在煎的過程中直接封住鮮甜的肉汁。

豬菲力肉堡完全不加肥肉,以純的菲力瘦肉才能讓肉堡有扎實的口感卻又有軟嫩多汁的肉質。

精確的調料只是在肉堡中達成提味的作用,只用簡單又不喧賓奪主的調味,完全沒有使用人工醬汁,也沒有美奶滋、只用自然食材來襯托出豬菲力肉堡自然的鮮甜美味。

 

 

 


 

 自願加盟,一年一約。

 

看過此品牌的人也看過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