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聯手機變身館
電聯手機變身館加盟

電聯手機變身館

加盟金:0.0元
營業項目:門號續約攜碼新辦,維修 包膜
負責人:歐仕賢
總店數:1家直營/5家加盟
總部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1024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971-578805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2013年創立了電聯手機變身館,在創立此店前,就如同電視新聞常看到的度假打工旅遊,我也參與了將近兩年的時間,靠著一雙手兩條腿,在澳洲奮鬥,幸好這一切都可以讓我圓滿安全的回到台灣,完成人生夢想之一的首部曲 。
在創業的前置準備工作,其實並不順利,先是去學習包膜,但愚鈍的我,卻因內心操之過急,所以完成的產品真是慘不忍睹,之後在親友介紹下學習的手機維修,卻又因而遇到了不對的人,教學上完全沒有進展還付出了不少學費,但這一切並沒有擊敗我內心對夢想的渴望 。
歷經每晚的不斷摸索下,對這行業似乎有了一線生機,於是大膽的開始尋找店面,在老天的幫助下,讓我尋找到了現在的台南總店,房東也很熱心的願意給予我很大的幫忙,讓我終於在2013年3月26日如期開幕,這一路走來要感謝的許許多多的貴人,才能讓電聯手機逐漸茁壯 。
飲水思源這句話在我的腦海裡一直沒有忘記,於是在2014年開始開放年輕人加盟,為了讓大家免於歷經我走過的苦日子,我們提供了一條龍的全部教學與服務,讓青年學子們可以以我們為榮,讓夢想不再只是遙不可及,新竹牛埔店也因而誕生,現在的電聯非常歡迎有心 有毅力 願意吃苦的年輕人,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金錢雖然是萬萬不能,但機會不等人,緣分也不會因此停留,所以只要有心 就快與我們連絡吧!!

 

 


五大電信皆可辦理,一條龍完整教學 , 完整介紹五大電信優缺點及申辦技巧

 


門號 · 新辦 · 續約 · 攜碼 · 手機空機 · 手機維修 · 手機包膜 · 手機周邊配件

 

 



加盟金

0

招牌

0

技術轉移費

46

權利保證金

0

店面裝潢

0

器材及其他

0

預估創業準備金46萬元
加盟說明
加盟金46萬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