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雞會加盟

新鮮雞會

加盟金:0.0元
營業項目:蔥香油雞.花雕醉雞.高纖蔬果
負責人:陳美君
總部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二段9-3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910-720-333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Its up to you
品牌簡介:新鮮雞會(The FRESH OPPORTUNITY)
命名緣由:讓有夢想期待與衝勁的社會新鮮人及想給自己一個機會改變現況 ,改變自己讓日子更加美好,生活更有意義Its up to you
經營願景
1.以客為尊:為了符合現代人對食品安全之觀念,連鎖總部設有中央倉儲 lSO9001 HACCP 工廠認證;產品並經SGS檢驗合格證明,並搭配當季新鮮蔬果食物料理上做到營養均衡,經濟實惠價格,讓忙碌的現代人不但能享用衛生安全的美食更得到超值快樂的心情。
2. 有別於以往餐車全開放式之作業檯(熟食區)、顧客直接接觸食材料理衛生堪虞之餐車,本店之餐車設備皆聘請專業設計師繪圖及規劃,設計出兼具流暢作業程序及符合衛生之玻璃作業檯並具有冷藏保鮮食材之設備,讓您吃的衛生又美味。


新鮮雞會,我們給你5大保證!
保證1. 食材新鮮看的到-全台唯一由ISO 9001 HACCP合格工廠專業研發配送食材,SGS雙重檢驗標準
保證2. 品項特殊稱第一-有別於市面的食材採用蛋雞俗稱老母雞,我們採用溫體紅羽土雞製成加上高纖蔬果,幫你做出市場區隔性,在餐飲一級戰區也能打下一片天
保證3. 低門檻你也可以當老闆-1-2坪低坪數1人即可開店營業,而且不需學去骨,工廠幫你搞定,讓你跟客人都能更安心
保證4. 低成本高報酬-工廠直營獲利有保障,和傳統加盟不同,你不再需要每個月再付出高額權利金,運費;雲端管理費
保證5. 時代變,我們跟著變-不只協助你做傳統廣告,我們還教你怎麼在
網路宣傳,讓你客人一群接著一群來

新鮮雞會在意的比你想的還多,
如果你也想過自己當老闆,歡迎你加入新鮮雞會的行列
一條龍的產銷輔導,讓加盟主不用再擔心品質,更能讓你創造出自己的新價值


蔥香油雞
嚴選飼育週齡足週之新鮮溫體紅羽土雞。
細火慢煮,鎖住肉汁,讓雞肉保留最上等的口感。
冰鎮去骨後以獨家配料浸泡,作工繁複、滋味不凡。再淋上香味撲鼻的紅蔥油,皮Q肉嫩,散發濃郁的古早味。加上數種中藥磨製成粉的胡椒粉,無可取代的好滋味。

花雕醉雞
有別於家常醉雞料理,新鮮雞會 嚴選溫體紅羽土雞,手工去骨後入甕搭配獨門中藥材醬料醃浸多日,與台灣菸酒公司出品的花雕酒醃至入味,Q彈鮮嫩的帶皮花雕醉雞與不嗆鼻的酒香餘韻味,清新爽口且香甜回甘,讓您一品不醉解千愁!
五星級餐廳等級的好料理~有省錢欸好滋味。

高纖蔬果
很多客人都會覺得阿就一般般阿,特殊在哪裡,除了有木耳和山苦瓜這種健康選擇,新鮮雞會就是主打水果入菜,聽起來超不搭,但這就跟南部有番茄沾醬油膏一樣,喜歡的人吃一次就會著迷,像是芭樂、蘋果、甜椒,沾上了蔥油及胡椒粉等調味後,甜度又提升一級,加上新鮮清脆的口感,根本就是吃健康的人的最愛。


加盟模式:採自願加盟
合約年限:二年一約方式


創業準備金請與總部聯繫
加盟說明
保證金商業本票: 50萬
加盟金: 10萬元
食材保證金: 3萬元
基本硬體設備及其他: 26.8萬元
續約費 免
權利金 免
店面設計費 免
1. 正式簽約:台幣36.8萬。食材保證金3萬。立地條件與商圈保障。
2. 租營業租金:建議準備台幣10萬
3. 第一次進貨金額:建議準備台幣3.5萬


1. 投資者也是實際經營者。
2. 實際經營者必須接受總部教育訓練。
3. 每店經營者至少一至兩人,參加全程教育訓練約48小時,且通過測試始可開店;未通過者得以延長受訓時間。
4. 吃苦耐勞,願挑戰不平凡收入,不好吃不賣給客人精神者優上加優。
5. 店鋪需經過總部評估通過(立地條件與商圈保障)。
6. 備有投資金含營運週轉金。
7. 了解連鎖加盟制度的精神與意義,以及團隊秩序為重,信守「新鮮雞會加盟管理辦法」。共贏共榮.
8. 無論以往經歷如何,都要抱持學習謙虛的心態。


*技術轉移,教育訓練
1.實務操作:店面實務操作,合計48小時,需經考核通過才可,否將延期開店
2.觀念課程
3.派專業輔導人員一至兩位支援,指導店面整理,.
4.書面文件:產品製作標準表,各種管理手冊及表單....等.
5.營運中常態性管理輔導.
*設計監工
*開辦指導
*開幕支援
*品質維護檢測
*管理經驗提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