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牛排加盟

吼牛排

加盟金:31.0萬元
營業項目:大盎司牛排/岩燒DIY系列/厚切豬排/魚排/羊小排
負責人:陳致穎
總店數:3家直營
總部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德壽三街5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800- 008 089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吼~牛排怎麼那麼大塊!2010年專精於牛排料理的老闆於中壢地區成立了第一間大盎司桃園牛排餐廳「吼牛排Big Thick Steak House」。
別於一般的傳統吃到飽牛排餐廳的用餐經驗,簡化自助吧的食材,回歸到對於牛排本身肉質的堅持,獨具特色、美味的招牌特餐90盎司、40盎司、30盎司、20盎司牛排,大份量的牛排一上桌,饕客們能夠感受到的不僅僅只有大盎司牛排所帶來的視覺衝擊,更重要的是肉質的挑選,再享受牛排時,只需灑上適量的玫瑰鹽即可享受到牛肉所散發出的自然香甜。


【吼牛排】把一般吃到飽餐廳多餘的附加食材成本投入在牛排主餐中,
․大盎司沙朗牛排: 饕客們感受到的不僅是大盎司牛排所帶來的視覺衝擊,更重要的是肉質的挑選,採用軟硬適中口感豐富的牛背肩的下間胛肋眼心、下肩胛翼板和下肩胛襯底板三種部位兼具的頂級牛肉,又以90盎司份量最大,每隻牛最多只能製作出兩份,每天可是限量供應。
․岩燒排餐系列: 將主廚嚴選的岩燒牛排,放在長時間烘烤至將近400度的高溫天然岩板上,啪滋啪滋的聲響中,瞬間鎖住鮮甜肉汁,呈現外酥內嫩的口感,DIY的岩燒體驗,讓饕客享受第一時間的原生美味。
․牛排創意多重吃法: 除了品嘗原始的牛排風味,還有喜瑪拉雅山玫瑰鹽、五色胡椒鹽、蘑菇醬與黑胡椒醬等佐醬供客人選擇。為了豐富牛排的多層次風味,還有單點韓式泡菜及美生菜,搭配切小塊的牛排一起食用,風味就像韓式燒烤一樣勁辣又開胃,喜歡歐式風味的也有起司牛排,體驗起司與牛排在熱滋滋鐵板上糾結交融的濃郁香氣。
 


主廚精選系列:
除了大盎司沙朗牛排,也有嫩肩、菲力、安格斯、可選擇,海鮮類為冰島鱈魚排、帝王鮭魚排與阿根廷鮮美魷魚排,其他肉類也少不了厚切豬排、羊肋排與脆皮雞腿排。
岩燒系列: (店面限定)
將近400度的高溫天然岩板,啪滋啪滋的聲響中,瞬間鎖住鮮甜肉汁,呈現外酥內嫩的口感,DIY熟度自己選擇的岩燒體驗,讓饕客享受第一時間的原生美味。
吼式小品炸物:
有金黃酥脆的薯條、洋蔥圈,還有香酥雞米花、特製炸雞塊與爆漿布丁酥,給你涮嘴,停不下來的好滋味!
鐵板義大利麵系列:
有白醬鮮蔬、青醬海鮮、奶油燻雞培根、青醬臘味雞丁四種口味,不僅有肉類排餐,鐵板義大利麵也是不可錯過的新選擇。


5年


加盟金

31

招牌

0

技術轉移費

0

權利保證金

0

店面裝潢

0

器材及其他

0

預估創業準備金31萬元
加盟說明
請與總部聯繫


․年滿20歲,需夫妻、兄弟姊妹或信任夥伴倆人以上全職參與經營。
․對牛排餐飲事業有高度興趣,並認同吼牛排經營理念者。
․具服務熱忱和樂觀積極的人格特質,具自信心與企圖心者。
․需接受總部完整教育訓練,並通過考核者。


․專業共享 → 商圈評估、流程輔導、經驗複製、展店支援
․展店輔導 → 門市設計、教育訓練、技術轉移、標準作業
․永續經營 →後勤支援、行銷活動、內訓課程、專責輔導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