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特樂自助洗衣加盟

洗特樂自助洗衣

加盟金:請與總部聯繫
營業項目:自助洗衣規劃、加盟、展店
總店數:3家直營/120家加盟
總部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三段5號13樓之3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800-580-71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洗特樂自助洗衣團隊

 

關於「洗特樂自助洗衣」

洗特樂國際有限公司在台灣、澎湖、金門等地區協助超過百位業者建置自己專屬的自助洗衣店。而自助洗衣業在台灣發展至今已屆十數年,近年來隨著大環境變遷,個人或家庭消費、生活習慣模式改變,到自助洗衣店去洗衣、烘衣的模式,也逐漸為大家所接受,並且有逐年增長的趨勢。

有鑑於此,洗特樂提供有意開設投幣式自助洗衣店的您一個高規格的加盟服務系統,包括加盟初期的專業選點建議(讓您不會輸在起跑點),再搭配最專業的展店規劃、機器安裝測試、軟硬體設備及裝潢設計施工,協助業者輕鬆擁有一間吸金的自助洗衣金雞母。

 

台灣的自助洗衣市場需求


根據財政部「營利事業家數及銷售額」統計,2017 年台灣洗衣市場達到 90.4 億元,5 年來成長14%,其中傳統洗衣店的店數萎縮,但自助洗衣店店數則成長超過一成,達到1360家,顯示自助洗衣市場的發展潛力仍相當可期。

對於長年在外租屋的忙碌單身上班族、學生族群、小家庭等,平常24H的忙碌時間,沒有多的時間好好整理居家環境跟衣物,加上窄小的住處幾乎沒有多餘空間可以清洗、晾曬大型衣物。

而地處於副熱帶氣候地區的台灣,更不用說夏季常有颱風、冬天則是一連遇上幾天陰雨綿綿的日子,或是境外空汙懸浮物等飄移來台,在這樣的生活環境中,已經不限是否有時間、空間可以晾曬衣服的問題,而是生活環境逐漸不適合了,也因此,24小時營業的投幣自助洗衣店,方便客戶隨到隨洗,時間、空間完全不受限制,所以,從最日常的生活需求中去賺取長期且穩定的現金收入,絕對是您長期投資的最佳選擇。

 

洗特樂加盟

 

誰適合投入自助洗衣店行業?

投幣式自助洗衣是目前市面上最穩定的行業之一;不必像加盟大型速食店般需動輒上千萬的資金投入,就可以擁有一間能長期經營,可以24小時經營又間接幫您省下了人事費用,當作創業、投資、副業都非常適合。

 

洗特樂自助洗衣官網: http://www.seater.com.tw

洗特樂自助洗衣規劃 加盟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eaterLaundry/ 

 

 


洗特樂的特色

洗特樂店內所使用的洗衣機、烘衣機為美國百年品牌大廠設備,工業用機器不僅美觀,全機為304不鏽鋼材質設計,更為堅固耐用;機器種類因應各式消費者的衣物量多寡,有小型(9公斤)~大型(18公斤)一應俱全,從少量衣物到大型的床單、被套等,都能輕鬆清洗、烘乾;還有寵物機設備,讓家裡毛小孩的衣物也能一同便捷清洗。

除了選用高規、高品質的機器之外,洗特樂為各加盟者所喜愛的還有我們的店面設計風格,我們堅強的設計團隊陣容,從簡單風、工業風、南歐風、時尚網美店風格,都能在符合業者預算中設計出最符合理想的店面來,讓自助洗衣店成為在地最搶眼的亮點,強力吸客並增加黏合度。

除了規劃設計之外,洗特樂還有專屬配合的施工團隊,並擁有自己的維修部門,定期教育訓練,加盟業者完全不必擔心後續保養與維修的問題。

 

 

洗特樂給您的優勢

過去選擇單打獨鬥的創業方式十分辛苦,好不容易買好機器、找好泥作、木工,自己還要隨時在場監督施工,開業一段時間後,機器故障還要面臨找不到可以負責維修的人員,而選擇有體系的加盟方式,這些困難的工作完全不用擔心,洗特樂集結各個加盟經驗擁有一套完整的建置流程,我們能將您的店面,從無到有完整規劃、建置,讓您輕鬆擁有一間自主所有的自助洗衣店。

除了前期的建置工程,洗特樂熟悉自助洗衣店與在地消費習慣,針對不同區域的消費洗衣習慣,能夠推出不同的洗衣促銷宣傳活動,拉緊店面與地生活圈的黏合度,創造超強吸客力。


洗特樂專營自助洗衣店規劃加盟、以及洗衣機、烘衣機設備等,完整的加盟流程並有專屬的規劃設計團隊、施工團隊、維修團隊,協助想創業、投資24小時自助投幣式洗衣店的加盟者,輕鬆擁有一間自己的店面。

 

 


加盟模式:採自願加盟 ,不用權利金、免加盟金,業者擁有完整的店面經營權。

合約年限:三年一約方式


創業準備金請與總部聯繫
加盟說明
加盟金:0元
店面裝潢:40萬元(依坪數大小、設計風格,價格也不同)
器材及其他:200~250萬元(依購買機器數量不同、價格也不同)


1.投資者也是實際經營者。

2.自租或自用店舖約15~20坪,地點須經總部評估認可。

3.對自助洗衣產業有願景與理想者。


  • 1. 親臨洽談
  • 2. 門市勘查評估
  • 3. 門市規劃
  • 4. 簽約
  • 5. 工程統籌施工
  • 6. 開幕式營運


*技術轉移

1.實務操作:店面實務操作

2.派專業輔導人員支援,指導店面整理,試營運

3.書面文件:提供開幕活動文宣

4.營運中常態性管理輔導 *設計監工 *開辦指導 *開幕支援 *品質維護檢測

看過此品牌的人也看過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