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之鄉
蜂之鄉加盟

蜂之鄉

加盟金:0.0元
營業項目:食品業
負責人:李仁傑
總店數:14家直營/1家加盟
總部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4樓4C08室(世貿ㄧ館內)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93111165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秉持推廣台灣天然純蜜之理念而設立。不僅擁有專業的養蜂技術更結合國內學術單位國立虎尾科技大學進行生物科技研究已不斷超越自我為目標。將努力改善台灣在地養蜂環境建立公平交易平台提高蜂農效益並嚴格控管品質冀以推廣天然無毒養蜂農業為蜂之鄉企業使命。


影片連結

蜂之鄉李麗玉TVBS一步一脚印人物採訪Part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bhzEvSSaVg

蜂之鄉李麗玉TVBS一步一脚印人物採訪Part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gi2_l43Bl4

蜂之鄉李麗玉TVBS一步一脚印人物採訪Part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bFp64Y7tTY

 

 


每一刻,都是改變的契機
2018健康甜蜜新事業
只賣純蜜第一品牌【蜂之鄉】
【徵】經銷加盟
時時堅持、滴滴精萃
堅持無毒環境
堅持嚴格挑選
堅持安全檢驗
堅持專業權威
敬邀您一起
傳承良品的堅持
展現純醇的美學
著實品味,甜蜜的原味

堅持無毒環境
  蜂之鄉評估全台灣特將蜂箱放置於好山好水無汙染之花蓮沿著海岸北起新城秀林南至光復鄉沿線除豐濱鄉
無放置蜂箱外每個城鎮都可以看到蜂之鄉蜂箱放置於各處讓蜜蜂自由自在採集天然花朵匯集大地精華所產
蜂蜜。

堅持嚴格挑選
  為使台灣在地蜂農可順暢流通蜂蜜蜂之鄉建立公平交易平臺嚴選蜂農堅持無餵糖、無使用藥劑生產出之蜂
蜜並透過生物科技檢驗篩選出無藥劑且品質達優良的蜂蜜讓消費者安心選購。

堅持安全檢驗
  為推廣健康自然養蜂農業蜂之鄉產品皆進行兩階段高科技檢驗初檢會送至虎尾科技大學使用串聯質譜儀
(HPLC)檢測初檢通過後會深入至SGS國際認證之檢驗單位檢驗務求提供消費者最高品質的安心與信任。

堅持專業權威
  堅持無汙染環境、經嚴格挑選並由高科技檢驗合格後蜂之鄉品質保證的原因就是每批蜂蜜要填裝前口感及香味皆需由蜂蜜評鑑委員、台灣女王蜂美稱的蜂蜜權威李麗玉老師把關經過李老師核可後的蜂蜜才可填裝上市。


1991 1996 年 
台灣省農林廳全省蜂蜜評鑑特優獎
1998 1999 年
台灣省農林廳全省蜂蜜評鑑特優獎
1999 年
消費者金牌獎
2005 年
花蓮縣無毒農業示範戶頒獎表揚
2005 2006 年
全國國產龍眼蜜評鑑特優獎
2007 年
優良服務作業規範認證
2008 年
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優良廠商消費者滿意金品獎
2009 年
台灣十大農產伴手禮
2009 2010 年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台灣客家特色產業輔導計畫
2010 年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推動地方型企業ICT747飛鷹計畫輔導
2011 年
榮獲花蓮縣十大伴手禮獎
 


1.蜂蜜零售
2.蜂產品相關零售
3.烘焙類商品零售 新聞報導


反假蜜!兩代養蜂王深山奮鬥記
張舒婷 | 商業周刊

在花蓮的森林深處,或南投海拔逾1千公尺的深山峻嶺,有一群來自阿爾卑斯山、在台灣堪稱獨一無二的「高山作戰部隊」。在這群「精兵」的長年努力下,國內最龐大的養蜂王國就此誕生,甚至有可能顛覆台灣充斥著假蜂蜜的市場。

這裡,是福昶養蜂育種場,投入養蜂40餘年的創辦人李福涼,打造出全台灣最大的養蜂基地,蜂箱數量超過1千箱。他的兒子李仁傑自創另一品牌「蜂之鄉」,銷售蜂蜜、蜂蜜醋和蛋糕、蜂王乳等周邊商品,成為福昶的主要零售通路。

早在1998年,蜂之鄉就獲得日本東京王壽株式會社的表揚,且讓台灣業者自行釀造的蜂蜜啤酒,在世界啤酒大賽中獲得金牌,這些成就背後的推手,是李福涼所養的蜜蜂。

虎尾科技大學生物科技系系主任彭及忠指出,全台灣幾乎所有蜂農都選擇養殖數量最高的義大利蜂,唯有兩代養蜂的李家人,堅持養育卡尼鄂拉蜂(簡稱卡蜂),目前共飼養逾3千萬隻卡蜂。

砸重本 成本高50%,花蜜卻更多樣

然卡蜂從來不曾成為台灣蜂農首選。

彭及忠指出,卡蜂適合棲息在氣候相對寒冷之處,以台灣的氣候條件而言,其存活能力比不上義大利蜂。

與其他蜂種相比,卡蜂稱不上經濟效益最高的蜜蜂。李福涼的太太,也是台灣首位女性蜂蜜鑑定師,且曾獲選為十大傑出農業專家的李麗玉指出,卡蜂能採集到的蜂王漿數量,僅有義大利蜂的一半。

既然如此,為何還鍾情於卡蜂?李麗玉說,由於卡蜂的舌頭較長,能夠採集的花蜜相當多樣,營養價值高,更符合自己對蜂蜜能夠裨益於消費者的期待。 再者,卡蜂採蜜能力較強,可自行攝取蜜蜂所需熱量,但義大利蜂需要被餵養較多糖水或添加物。

彭及忠說,卡蜂食用的糖水、添加劑少,產出的蜂蜜和蜂王乳品質自然更純正。

蜂之鄉能成為台灣最大養蜂場,最大關鍵是不惜血本培育生殖力強健的蜂王。 有別於其他蜂農通常讓蜂王生產1~2年才肯換蜂王,李家只使用年齡8個月以內的蜂王。在同樣生長條件下,8個月大的蜂王一天可產卵1~2千顆以上,但一年以上的,基於蜂群們即將分群的天性,一天可能只產卵幾百顆,甚至就不再產卵了。

李福涼坦言,保守估計,整體成本高出一般蜂農約50%。成本偏高,加上堅持只賣不摻添加物的純蜜,李家的蜂蜜售價比其他人高出1倍以上,這也讓他們養蜂前幾年常面臨血本無歸的困境。直到消費者的食安意識抬頭,對純蜜接受度提高,加上李仁傑創立蜂之鄉品牌,李家的蜂蜜王國才日益茁壯。

推純蜜 催生SOP、生產履歷

李家勇於挑戰、養殖卡蜂的精神,或許正是他們成為純蜜SOP催生者的主因。 4年前,蜂之鄉與育成中心、國科會三方合作研究,建立國內各款蜂蜜的資料庫,幫助消費者辨別該款蜂蜜產自何國、何地,蜂之鄉現在是全台灣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有能力建立蜂蜜生產履歷的業者。

從養育別人不願意養殖的卡蜂,到現在推動台灣純蜜標準,李家父子將再度挑戰另一個不可能。

 

 


經銷暨加盟 經銷

1.經銷出貨保證金1萬元

2.每次以現金(或匯款完成)後出貨

3.合約一年一期

加盟

1.加盟出貨保證金30萬元

2.月結20天,以現金匯入公司指定帳戶

3.合約兩年一期


加盟金

0

招牌

0

技術轉移費

0

權利保證金

30

店面裝潢

0

器材及其他

0

預估創業準備金30萬元
加盟說明
經銷
1. 經銷出貨保證金1萬元
2. 每次以現金(或匯款完成)後出貨

加盟
1.加盟出貨保證金30萬,(現金)
2.月結20天,以現金匯入公司指定帳戶
3.招牌:自詢報價
4.店面裝潢:自詢報價
5.器材及其他:自詢報價


經銷

1.無需負擔績效檢討

2.無須額外費用

3.有業務經驗為佳

加盟

1.夫妻經營為主

2.自有店面為佳

3.裝潢規格總部提供,可自尋裝潢廠商

4.店內設備規格總部提供,可自尋設備廠商


  • 1. 閱讀計劃簡介
  • 2. 面談/填寫加盟申請書
  • 3. 簽約/找店面
  • 4. 教通訓練/整體規劃設計
  • 5. 軟硬體驗收
  • 6. 商品進貨
  • 7. 試營運
  • 8. 開幕
  • 9. 經營檢討


1.完整客服諮詢

2.產品教育訓練

3.定期行銷推廣

4.物流出貨系統

5.新品定期研發

6.商圈分析管理

7.會員資料分享

看過此品牌的人也看過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