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風親子餐廳 Fun Breeze
放風親子餐廳 Fun Breeze加盟

放風親子餐廳 Fun Breeze

加盟金:請與總部聯繫
營業項目:五星美食親子餐廳、教育型親子餐廳
負責人:張柏勝
總店數:3家直營/1家加盟
總部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88-1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26581608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Fun Breez放風親子餐廳】像熱氣球般自由放鬆,【父母放鬆,小孩放風】獨創以讓家長們放鬆的經營主軸,品嚐美食的同時,不需有其他顧慮。

瞄準少子商機,結合幼教成主流
隨著國際女性享受經濟獨立生活的現象越趨明顯,不婚比例增加導致出生率下滑,少子化現象使得家長更加重視對孩子的寵愛及教育,也帶動親子商機 - 鎖定「抓住孩子的心,就能帶進父母」的消費趨勢,進而發展出「幼兒產業精緻化」理念,餐廳業者當然也不會錯過這個商機,親子餐廳如雨後春筍般應運而生。為了凸顯出更強烈獨特性,著重於教育主題以作為餐廳吸引顧客的核心理念,創新規劃全新型態餐飲結合幼教的概念,有助於帶動幼教市場持續成長且趨勢明確,在競爭激烈的餐飲市場中脫穎而出。
『Fun Breeze 放風餐廳』源自於老闆帶著小朋友到餐廳,餐點有時無法合乎口味或是要一直分神照顧小孩沒辦法好好用餐,如果能夠開一間店讓父母都能好好吃頓飯,品嚐美味的食物那該有多好,開始集合人士,更延攬到幼兒教育事業與知名教育集團的有志一同,經過長時間的資料蒐集、溝通與問題的分析,【爸媽放鬆,小孩放風】是我們的核心理念,以『社區型保母店』做為主軸。

 

 


獨特市場定位
創新規劃全新型態餐飲結合幼教的概念,凸顯強烈獨特性,著重於教育主題以作為餐廳吸引顧客的核心理念,在競爭激烈的餐飲市場脫穎而出,創造卓越品牌差別優勢。
打卡最IN放鬆空間
以品牌形象-熱氣球表現自由放鬆愜意,舒適、悠閒作為出發點,顧客們能夠盡情放鬆聊天,盡興拍照打卡,復古木質大空間、油畫牆、熱氣球積木牆,每個角落都是外拍景點,融入幼兒教育打造家庭保母概念,達到消費者對品牌完整認知。
放風式熱情服務
熱情的放風式服務,主打家的概念規劃一系列服務流程,從標準流程至個人化貼心營造優質服務感受,顧客≠顧客=朋友,重視顧客用餐感受,「顧客滿意分析問券」作為管理改善的準則,於用餐結帳前給顧客填寫,以確定每位顧客都得到一致的服務。
五星品質食材餐點
集結五星級飯店主廚為放風設計推出視覺跟味覺兼具的雙重饗宴,受矚目造型兒童餐、道地歐式餐點擁有獨特性與優勢,品質穩定、創新,建立親子餐廳界五星級料理的品牌名聲。
專業優質輔導團隊
放風經營團隊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準確地預估企業經營績效、營運規劃與經營諮詢,針對商圈精闢分析,提升開業成功率。
全方位教育訓練
專業的SOP流程將技術完整轉移,循序漸進教育課程,相關經驗督導團提供門市管理技巧養成、授連鎖店營業管理技能,在最短時程學會並應用。
創意行銷團隊
隨時更新熱門情報,觀察消費者動態,調整品牌方針與行銷模式,透過數據分析訂定各項行銷計畫,抓住消費者目光,滿足消費者需求、創新,提升品牌忠誠度。


放風輕鬆蔬食
清爽好選擇,讓人品嚐最原始滋味,自然清新獨特超開胃。
放風活力早午餐
睡飽飽吃好好,放風活力早午餐選用機能蛋,讓你充滿活力一整天。
放風手作漢堡堡
手打厚實漢堡肉,大口吃肉大口滿足。
同樂單點
豐盛滿滿炸點烤物,準備好放肆大快朵頤嗎?
派對兒童餐
可愛吸睛的兒童餐,立刻吸引小孩目光,保證絕對吃光光。
白帽主廚排餐
五星主廚特別規劃,就是要給你口感超值的美味感受。
蔬食系列
美味素食,豐富選擇,難以敵擋的魔力。
Fun 麵系列
彈牙義大利麵沾附滿滿醬汁,香濃順口,濃郁和諧的美味。
Fun 飯系列
經典燉飯保留米心Q度,挑逗著味覺感官,彷彿置身歐洲。
大口系列
烤的微酥的吐司,營養超均衡,層次超豐富。
下午茶系列
選用無鋁鬆餅粉,放心給寶貝吃好好。
經典飲品
各式漸層以及經典飲料,次次不同新驚喜。

 

 


自願式加盟,三年


創業準備金請與總部聯繫
加盟說明
加盟金:80萬元
教育訓練:30萬元


熱愛孩子,對餐飲事業有熱忱
認同公司經營理念及發展目標
具備足夠營運周轉資金實力
具備商場取得店舖的能力,店鋪面積80-150坪以上,需要員工數12-30人(依店鋪需求)
資信良好,且具備良好溝通能力
能組織團隊經營集團事業


  • 1. 初步諮詢
  • 2. 評估立地商圈
  • 3. 簽訂加盟合約
  • 4. 店內設計規劃
  • 5. 人員招聘
  • 6. 教育訓練驗收
  • 7. 輔導開幕
  • 8. 定期巡店


品牌形象支持、餐點研發團隊、市場策劃宣傳、全方位教育訓練團隊、區域保護支持、跟踪服務支持。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