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果時間
鮮果時間加盟

鮮果時間

加盟金:188.0萬元
營業項目:冷飲、珍珠奶茶
負責人:黃恩光
總店數:3家直營/4家加盟
總部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右昌街168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982-620243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鮮果時間便以新鮮、健康、時尚作為自己的品牌精髓,並將享樂主義貫徹到鮮果時時間的每一個產品和文化理念中,與消費者一起引領享樂主義生活潮流是鮮果時時間不變的宗旨。

在我們的城市裡,我們忙碌緊張,承擔各種壓力,生活單調乏味,追逐名利,物化自我,隨波逐流,身心失衡。

我們需要放緩腳步,認真思考;我們需要一種改變,對自己、對生活、對環境的改變;主動改變;我們應該熱愛生活,活力充沛;我們堅持健康,我們保持健康的心態,我們主動健康的學習,我們選擇健康的食物,我們尊重自我,終身學習,我們關愛家人,幫助他人,我們節約能源,愛護環境,我們享受現代技術也對環境負責;我們堅信只有付出才會獲得快樂!


中天電視台-真心看台灣節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QOBP917V74&t=38s
高雄美食地圖 報導
https://www.kh.inmap.tw/archives/26735
https://www.facebook.com/kh.inmap.tw/videos/1738392999546314/
部落客-虎麗笑嗨嗨
https://hoolee.tw/fruitime-tea/
部落客-美時好芃友
https://angelala.tw/fresh-juice-time/
部落客-咕溜魚
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fruitime
全台最大吃喝玩樂平台 GOMAJI
Fruitime 鮮果時間 (五福大統7號店)
http://www.gomaji.com/Kaohsiung_p180790.html
高雄鮮週報
https://www.facebook.com/Freshweekly/posts/1158301467636157
高雄鮮週報-119期-(第23頁)
https://issuu.com/freshweekly/docs/1060701freshweeklyno119.compressed
高雄鮮週報-121期-(第14-15頁)
https://issuu.com/freshweekly/docs/1060801freshweeklyno121.compressed
與高雄市榮民處合作
https://www.vac.gov.tw/cp-3013-32620-114.html
 

 

 


▲不同於其他店家的特色飲品
○芋圓奶茶
○梅釀檸檬

▲飲品價位低中高全滿足

▲品質的堅持
○嚴選台灣茶葉
○4小時茶湯更新
○新鮮果肉看的到吃的到

▲用水的堅持
○七道過濾RO水
○屏東全家國際淨水

▲冰塊的堅持
○使用自製乾淨冰塊
○沒有大腸桿菌

▲環境清潔的堅持
○老闆有潔癖兼強迫症

▲親切服務 熱情對待
○拉進與客人的距離
○幸福的感覺


●招牌芋圓鮮奶茶
嚴選九份手工芋圓,嚼勁十足,Q彈有勁,越嚼越香,還吃得到芋頭顆粒。

●獨家梅釀檸檬
遵循古法,獨家秘方,搭配新鮮檸檬汁。酸酸甜甜又鹹鹹,清涼解渴又消暑。

●玫瑰檸檬
手工熬煮玫瑰釀,搭配新鮮檸檬汁。酸甜滋味加上玫瑰花香,保證上癮。

●葡萄柚綠茶
手工挖取新鮮葡萄柚果肉,加上清香的台灣綠茶,喝的到果肉的滿足感,又能喝到維他命C及兒茶素,美顏又健康。

●紅茶瑪奇朵
使用戀職人鮮乳所打成之奶泡,散發奶香再加上阿薩姆紅茶,茶香淡雅高貴、深入淺出的回甘喉韻味道,濃郁厚實,每一口都是幸福滋味。

●仙草鮮奶凍
滿滿的手工熬煮仙草凍,搭配鮮奶茶,滿滿的飽足感及滑溜口感。

●香橙百香綠
百香果芳香的氣息充滿了口腔、與瀰漫著令人陶醉的熟果香橙甘甜融合,加上淡淡檸檬汁,清爽香甜層次豐富,酸酸甜甜好滋味,巧妙的結合,來鮮果時間一定要嘗嘗。

 

 


加盟模式:採自願加盟。

合約年限:三年一約方式。


加盟金

188

招牌

0

技術轉移費

0

權利保證金

0

店面裝潢

0

器材及其他

0

預估創業準備金188萬元
加盟說明
加盟金:188萬
包含
技術轉移、教育訓練、店面搜尋、行銷規劃、開業輔導


1. 投資者也是實際經營者。

2. 實際經營者必須接受總部教育訓練。

3. 每店經營者至少一至兩人,參加全程教育訓練約60天,且通過測試始可開店;未通過者得以延長受訓時間。

4. 吃苦耐勞。

5. 店面需經過總部評估通過(立地條件與商圈保障)。

6. 備有投資金含營運週轉金。

7. 了解連鎖加盟制度的精神與意義,以及團隊秩序及品牌商譽為重,唯一信念:幸福、樂、分享。

8. 門市營運所需原物料,皆須向總店採購叫貨。

9. 無論以往經歷如何,都要抱持學習謙虛的心態。


  • 1. 加盟簡報: 1.品牌經營管理策略規劃洽談。 2.溝通加盟觀念,參觀實際店面運作方式。 3.評核加盟者條件觀念。
  • 2. 簽訂加盟同意書
  • 3. 店面搜尋:尋找適合店面及商圈狀況評估調查。
  • 4. 人員訓練:90日總部教育訓練。(實際依加盟主學習狀況調整)
  • 5. 店面建設:店面設計規劃、施工、器具定位。
  • 6. 開幕行銷活動規劃:開幕活動及開幕後行銷活動。
  • 7. 營運測試:全裝備測試、水質測試、試作及開幕前試賣。
  • 8. 隆重開幕。
  • 9. 持續輔導:總部持續輔導。


完整技術轉移,教育訓練。

1.實務操作: 店面實務操作、經營管理課程,共計90天,並須經過考核通過始可開店,否則將延期至考核通過。

2.總部專業輔導人員一至兩位支援,指導店面整理、試賣、開幕活動持續一個月。

3.書面文件:產品製作標準表,各種管理手冊及表單....等。

4.始營運後定期每週輔導。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