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客夏milk shop
迷客夏milk shop加盟

迷客夏milk shop

加盟金:320.0萬元
營業項目:飲料店
負責人:林建燁
總店數:33家直營/158家加盟
總部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271號7樓之8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6-281-8569#59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迷客夏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是一間以天然手作獨特為發展使命的手搖飲料業,從2013年開始,為了能讓更多的消費者都能飲用到天然健康的飲品,迷客夏開啟了連鎖加盟成長的路線。


2004年創立第一家鮮奶飲品店「鮮奶牧場主題飲品」。

2007年取得迷客夏商標,成立台南佳里總店 。

2012年迷客夏總部成立。

2017年全台突破180間門市、大陸4間門市成立。

2018年目標大陸60間門市成立、目標香港4間門市成立。

 

 


【迷客夏品牌堅持】

● 看不見,也用心

迷客夏好喝的「秘訣」,來自調飲、製冰用的「水」。為了確保水的品質,全台門市皆採用多道淨水系統,讓每一滴水達到可直接生飲的標準,並保留其中豐富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所有門市導入日本醫療級殺菌液,針對接觸食品的器具、設備及人員落實自主衛生管理,全程守護消費者「喝」的安全。

 

● 看得見,才新鮮

迷客夏飲品好喝的「關鍵」,來自於門市第一線所有熱情的服務夥伴,將飲品中最佳的調飲比例與風味,現點現做,讓最新鮮的食材保留原始的美味,忠實、完整呈現給每一位顧客。

 

● 看得到,更安心

迷客夏飲品好喝的「靈魂」,除了來自「牧場直營成分無調整的鮮奶」、「嚴格挑選的茶葉」及「純天然無化學添加的原料」。為了確保產品安全,迷客夏每年定期依照送驗標準與作業流程,將相關原料自主送至公正單位進行檢驗,消費者透過掃描產品標示上的二維條碼,可以連結至官方網站安心認證(http://www.milkshoptea.com/relieved/)查詢。

 


  迷客夏從創立開始,即堅持不販售以奶精調製而成的飲品,全台門市採用的是自家綠光牧場生產的鮮奶,堅持成分無調整,口味天然滑順,飲用人體無負擔。

珍珠也採用無添加焦糖色素的白珍珠,不添加防腐劑。茶湯過賞味時效也堅持倒掉,確保給消費者都是最佳的茶湯風味。

對原物料的把關,迷客夏相當嚴謹,並且認為堅持一定的品質,不合適的狀態原料就要捨得丟掉。

即使在初創階段曾有一段艱辛的黑暗期,但我們堅信,堅持好的東西,有一天一定會被看見。

 

【迷客夏招牌必點】

◆ 珍珠紅茶拿鐵

珍珠紅茶拿鐵是迷客夏的招牌飲品,北部地區是採用伯爵紅茶當做紅茶基底,帶了點佛手柑的香氣;而中南部地區則是採用大正紅茶當做紅茶基底,則是具有古早味的氣息,搭配迷客夏自產的綠光鮮奶以及Q彈的蜂蜜白珍珠,肯定是款充滿幸福感的飲品。

 

◆ 青檸香茶

青檸香茶採用了檸檬皮結合茉香綠茶的香氣、創造出一款具有檸檬香氣卻不會酸的獨特飲品。

但要使天然檸檬香完美的融入茶湯中可不容易,需較長的時間雪克搖盪數下才能使風味完整融合,是一款喝了以後,令人記憶猶新的獨家飲品。此商品需要現場手搖,直到檸檬香氣釋放出來,所以想喝了老饕需要耐心等候喔!

 

◆ 阿文脆梅綠

迷客夏以天然產品為原則,「阿文脆梅綠」中的梅露是由梅嶺有機梅園出產的梅子釀製而成(無毒、不添加防腐劑及色素)。微酸梅露搭上迷客夏綠茶裡獨有的茉莉清香,讓你喝過一次後就再也忘不了這樣的好滋味。阿文脆梅綠為春夏季節限定商品,歡迎每年的春夏來迷客夏品嚐,體驗梅露的酸甜在舌尖上跳舞的感覺吧!

 

◆ 甘蔗青茶

嚴選南投栽種的白甘蔗,搭配初露青茶,甘、甜層次分明香甜入喉、生津解渴降火氣。在中國《本草綱目》中有記載甘蔗能夠卻咳化痰、利尿、養顏美容,而且甘蔗本身含有天然的甜分味,搭配迷客夏淡雅回甘的青茶,兼具健康又好喝的「甘蔗青茶」,是夏日清涼解渴首選!

 

◆ 大甲芋頭鮮奶

迷客夏的綠光鮮奶也是品牌的靈魂核心,成份無調整的綠光鮮奶,搭配門市現場蒸煮的新鮮大甲檳榔心芋頭泥,就成了每個人口中讚譽有佳的大甲芋頭鮮奶。濃郁的芋頭香氣搭配順口的綠光鮮乳,芋頭控千萬不能錯過,而平常不慣吃芋頭的你,下次品嚐看看,相信你也會愛上它!

 

◆ 仙人掌冰茶

迷客夏所使用的團扇仙人掌產地來自澎湖。因為成熟的果實為鮮豔的桃紅色,所以又有澎湖紅蘋果之稱!每一顆成熟的仙人掌果實都需要經過手工去皮、榨汁和過濾後才能夠進一步做成消費者手上的仙人掌珍珠和仙人掌冰茶喔!仙人掌冰茶為仙人掌汁搭配淡雅回甘的青茶後,與清涼的碎冰融合帶出清爽冰涼的果茶風味。

 

 


加盟金

320

招牌

0

技術轉移費

0

權利保證金

50

店面裝潢

0

器材及其他

0

預估創業準備金370萬元
加盟說明
約需400萬元


1. 店鋪自有或取得租期6年以上

2. 對茶飲事業有興趣,喜愛迷客夏品牌者

3. 年齡介於25-50歲,身體健康能久站者

4. 信用良好,須配合總部完成聯徵調查

5. 具服務熱忱和樂觀積極的人格特質,

6. 有自信心與企圖心者

7. 創業資金充足,且能獨立運用者

8. 專職經營

 


  • 1. 參加加盟說明會
  • 2. 門市體驗(約1~2小時)
  • 3. 加盟面談
  • 4. 契約講解
  • 5. 簽訂預約書
  • 6. 地點評估
  • 7. 教育訓練、門市裝潢
  • 8. 人員驗收、門市交店
  • 9. 開店


1. 開店地點選擇與商圈評估分析

2. 門市設備、擺設、水電、裝潢工程

3. 經營輔導與完整技術傳授

4. 協助人事管理制度之建立

5. 輔導各項營業報表之製作

6. 完整的產品組合與市場定位

7. 產品開發與提供貨源

8. 策劃舉辦行銷活動,提升績效

9. 品牌形象建立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