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幸福廚房工坊 Be Lucky加盟

就是要幸福廚房工坊 Be Lucky

加盟金:請與總部聯繫
營業項目:極品豆漿、養生飲品
負責人:鄭小姐
總部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626號2樓之5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4-2323-7228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本工坊致力於製作高品質豆漿和養生飲品,並打造品牌成為消費者的安心選擇。目前產品包括極品豆漿(無糖/微糖)以及亞大T8有機銀耳露,我們本著堅持品質和以客為尊的服務態度,已在顧客群中建立極佳的口碑。我們主要採取團購的銷售方式,並以我們自有的冷藏車,將顧客訂購的商品直送到團購單位,另外我們也接受外縣市的團購宅配訂單。

目前我們固定的銷售量已達自有人力的產能極限,有鑑於聘雇員工常須面對種種問題,我們乃計畫納入合夥人共同經營。我們希望徵求35歲以下男性兩名,願意親自執行生產工作,並與我們有相同品格、價值觀和理念的優秀人才,來和我們共同為彼此的美好未來一起打拼。

只要您才德兼備,具團隊精神,願積極為團隊付出,共同打拼,共享成果,且具良好溝通能力,不會堅持己見,凡事願意經由客觀討論然後接受共識決,如果您有餐飲或網路行銷經驗更佳,我們願以非常平易的資金門檻,邀請您來加入我們的團隊,一起努力並均享成果

我們未來將擴大營業品項包括烘焙等等,我們也將積極參與社會公益,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我們極具美德,處處為人著想,且具隨時掌握潮流脈動,創造新點子的能力,是個極優的合作夥伴。我們相信本工坊絕對是您創業非常難得的絕佳機會,我們期待您的加入,一起創造美好的人生,在工坊的運作中,學習、成長、貢獻己力、同時也創造個人應有的財富。

 

 


 

 

本工坊生產高品質豆漿與養生飲品在顧客中建立極佳口碑,工坊採團購及月訂方式,客戶穩定,目前銷售量已達自有人力的產能極限。截至目前工坊尚未正式主動去開拓市場,所有訂單多源自顧客間的口碑相傳,然而事實上是存在著廣大的潛在市場可待開發,加上工坊正計畫增加營業品項如烘焙等等,此將更增加本工坊的發展潛力。

本工坊負責人品德才能兼具,是個非常優質的合作夥伴,我們誠摯地邀請與我們有相同品格、價值觀和理念的優秀人才,來加入我們的團隊,一起努力開創美好的未來。

 

 


 

 極品豆漿、亞大T8有機銀耳露 

 


 

請與總部聯繫。

 


創業準備金請與總部聯繫
加盟說明
請與總部聯繫


 

請與總部聯繫。


  • 1. 致電總公司


 

  優質品牌豆漿工坊擴大營業  誠徵本店合夥人  

  穩定客戶零風險低資金您創業難得的絕佳機會  

------------------------------------------------------------------------------------------------------------------

35歲以下男性2名,具餐飲或網路行銷專長尤佳。

正直、陽光、外向、具業務拓展能力。

✦親自執行生產工作。

具團隊精神,願積極為團隊付出,共同打拼,共享成果。

具良好溝通能力,不會堅持己見,凡事願意經由客觀討論後接受共識決。

意者請洽:

BeLuckySoyMilk@yahoo.com / 04-2323-7228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