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時間(Times house)加盟

好時間(Times house)

加盟金:請與總部聯繫
營業項目:早午餐
負責人:李孟珍
總店數:1家直營/1家加盟
總部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林森路256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921-353-090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我們是在餐飲業的前驅,公司已有十多年的餐飲經歷,旗下經營的品牌有:a-bao house、吐司森林、那隻豬咖啡食坊、天光美食有限公司,為現在的消費者提共優質的飲食服務。

不斷的在要求改變,不斷的在追求服務的品質,不斷的開創美味的料理,更讓消費者體驗吃美味的料理不必到高級餐廳,這裡將有所有的美食佳餚。

在這多年來,不論景氣,環境的變化,原物料高漲,我們幫助了太多位的夥伴一起創業、開店、經營市場,跟事業的夥伴們一起打拼,創造屬於自己的未來與事業(而不是在幫別人創造不屬於自己的未來)。

相信在未來的5-10年,有您的加入,不論團隊、組織一定會比現在更好!期待您的加入與指導!

 

 

 


 

品質保證-田園鮮乳

天地間最香醇的味道-源自紐西蘭的田園鮮乳

100%無添加,100%生乳製造給您真正的濃純香

 

獨特品味-咖啡豆

深度烘培,不僅降低咖啡豆的酸度,還可醞釀出義式咖啡特有的濃郁風味。

 

小農雞場-此雞非彼雞

嚴格掏選農場,100%植物性飼料,全程不使用抗生素,加工全程經CAS嚴格控管。

從農場到飼養至生產製造後至運銷,全程一條線的冷鍊系統保留了雞肉的新鮮,肉質的鮮甜。

 

老蛋皮-Q軟

最有感情味-醬

產地嚴選-豆漿

 


 

1. 手作美食( 獨家料理、美味甜食、輕食料理、中式料理、義士料理 ) 
2. 特調飲品
3. 現泡茶飲
4. 手調咖啡

 

 

 


 

請與總部連絡

 


創業準備金請與總部聯繫
加盟說明
請與總部連絡


 

 


  • 1. 致電總公司


 

請與總部連絡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