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川褲襪加盟

香川褲襪

加盟金:請與總部聯繫
營業項目:褲襪
負責人:趙華恭
總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48巷2-1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2556-1832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鑫五洲公司,成立於1990年專門開發流行褲襪,在台灣織襪的故鄉-社頭,從下機、縫合、染、定型、包裝、開發產品100%全程台灣製造,打造專屬自己的品牌產品款式超過兩百多樣,本公司秉持著提供高品質產品的要求嚴格把關,低價位且服務快速的理念不斷求新求變,其市場敏稅度都是相當要求的。

因此「服務效率、卓越品質」正是我們不變的經營理念。我們所提供服務項目如下: 流行褲襪、絲襪、防臭襪、瘦腿襪、靜脈曲張襪、隱形絲襪、吊帶襪、彈性襪、網襪、膝上襪、印花襪、美腿絲襪、竹碳襪、奈米銀離子、各式流行電腦提花襪、洞洞流行網襪、蕾絲七分襪、蕾絲九分襪、超細天鵝絨、學生襪、短襪、襪套、蕾絲襪套、止滑襪套、止滑童襪、棉襪多達四百多種襪品零售批發。

 

 

 


 

1. 具備30年紡織經驗與專利技術
2. 超過2000坪廠房,MIT製造,根留台灣品質保證
3. 領先的供應商,為各大百貨公司供貨
4. 擁有價格優勢,保證全網最低進價
5. 提供客製化、企業合作服務
6. 不斷創新符合市場需求的商品開發

 


 

流行褲襪、絲襪、防臭襪、瘦腿襪、靜脈曲張襪、隱形絲襪、吊帶襪、彈性襪、網襪、膝上襪、印花襪、美腿絲襪、竹碳襪、奈米銀離子、各式流行電腦提花襪、洞洞流行網襪、蕾絲七分襪、蕾絲九分襪、超細天鵝絨、學生襪、短襪、襪套、蕾絲襪套、止滑襪套、止滑童襪、棉襪多達四百多種襪品零售批發。

 

 

 


 

為自己增加額外收入,利用業餘時間經營自己的事業,可小額批發創業,免囤貨壓力。
強力招商中,請先加入網站會員,或聯絡我們。

➤ http://p8socks.com/

 


創業準備金請與總部聯繫
加盟說明
請與總部聯繫


 


  • 1. 致電總公司


 

☑ 想開創第二事業的你
☑ 想增加額外收入的你
☑ 想小額投資的你
☑ 想擁有更好生活的你
  馬上行動,香川團隊做您最強後盾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