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集良飲加盟

合集良飲

加盟金:歡迎洽詢
營業項目:食品、飲料零售業
總店數:2家直營/2家加盟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 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媒體譽為台北最強手搖飲料店之一,日本知名餐飲企業misterdonut在台灣甄選數十家優質水果茶專賣店,由合集良飲HOPECHA勝出!與日本misterdonut甜甜圈公司聯名推出由我們HOPECHA監製、使用台灣在地水果的『台灣果茶』,作為日本甜甜圈公司50週年慶主力飲品,連續兩年在全日本900多家分店販售,HOPECHA揚名日本的『台灣果茶』受日本消費者喜愛!

回歸食材的原味單純,找回從前的幸福滋味,用良心做好每一杯茶

國際認證的優良茶葉供應廠為我們後盾,茶品均檢驗合格符合國家食安標準,讓我們的消費者飲用無憂。

我們堅持無毒、無污染保留食材原味,將好的產品呈現給大家, 歡迎對於

茶飲事業有理想、有想法的朋友們加入我們的行列。

 

 


2018年 網路『風傳媒』選為臺北最強七家手搖飲料店之一

2018年 網路選為全台6間網美最愛打卡飲料店之一

2019年 電視『壹新聞』播報特色水果茶熱賣店家之一

2019年 日本misterdonut甜甜圈公司找了35家台灣知名手搖飲料店作評比, 合集良飲被評選為最天然優質的手搖飲料店第一名,成為2020年的合作夥伴。

2020年 日本misterdonut甜甜圈公司50周年慶與合集良飲HOPECHA聯名推出由我們監製的台灣果茶,在全日本900多家分店販售。

2020年 衛視中文台 一袋女王介紹合集良飲水果茶『滿滿柚蜜綠茶』。

2020年 受台北市政府邀約參加台北國際夏季旅展台北館推出台北市聯名飲料。

2021年 日本misterdonut甜甜圈再度與合集良飲HOPECHA聯名推出由我們監製的台灣果茶,在全日本900多家分店販售。

 

合集良飲使用的優質茶葉及原物料均檢驗合格符合國家食安標準,讓消費者飲用無安全顧慮。

 

我們使用全球餐飲通路龍頭企業指明使用的美國A膜生飲淨水系A牌擁有世界最好的專利高科技

超濾水技術,有效過濾水中的雜質、細菌及異味,並且保留水中有益人體的物質。

 

合集良飲 集合了優質茶葉、台灣在地水果及高品質鮮乳、自熬蔗糖、果漿,完全手工製作,絕不使用濃縮果汁、化學糖精與果糖!現今市場上充斥著各種化學飲品,我們必須為食安儘一份心力,回歸食材原味的單純,找回從前的幸福滋味,良心做好每一杯茶。

 

首創開店準備工作只要20分鐘即可營業,符合經濟效益!


原葉漩茶

杯杯現點現漩茶!聞的到茶香,喝得到甘醇茶味如喝現泡茶。

 

牧場乳香

優質鮮奶製品製成黑糖粉圓鮮奶、芋香牛奶、南瓜牛奶

 

拿鐵茗品

高品質鮮奶與茶品的結合,創造出多種組合。

 

手作果茶

使用台灣在地優良水果製成各式創意水果茶飲品。

 

 


採自願加盟

三年一約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