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仔墩 / 小瓢蟲加盟

磨仔墩 / 小瓢蟲

加盟金:50.0萬元
營業項目:班親會、戶外教學、公司團隊與親子旅遊、同學會套裝行程、土窯石板烤肉、環保控窯、柴燒廚房、親子野餐、場地出租、小瓢蟲柴燒窯烤專賣
負責人:馬自青
總店數:1家直營
總部地址:臺中市太平區長龍路二段242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931-522-87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磨仔墩簡樸農場是由一位有理想性的冒險者「馬哥」而創建的,1997年來到了台中太平山區,發現了一座可以乘載他自己夢想的小島。而這座小島因為頭汴坑溪的巧合分流之下,被切割成牛軛湖地形,形狀像石磨,所以被當地人稱作「磨仔墩」。他慢慢打造這座小島,用原木製成露天桌椅,用溪邊的石頭砌成步道,廢棄的木料建欄杆,鋪上大片草地,保留原始的土角厝供參觀。

  在佔地一甲多的磨仔墩故事島有著特殊的庭園造景、溪岸風光、有趣的活動、豐富的生態、柴燒窯烤套餐、輕鬆的氛圍以及許多小朋友的夢想樂園-體能遊戲區、攀岩,大型彈珠台,彈跳床,溜滑梯、盪鞦韆、沙堆、搖椅、山羊、大草皮等,是一個充滿歡樂的生態農場。讓戶外教學團體、企業單位、小家庭爭相預訂。

  另外小瓢蟲柴燒窯烤專賣店是我們的子品牌,我們以理念『自然.生態.環保.教育』的理念去經營,尊重環境,強調健康美食,也延續磨仔墩的理念。馬哥也推出小瓢蟲造型窯,與大自然生態呼應,廣受遊客的愛戴。不添加任何人工香精、香料、色素在自己的麵包上,讓麵皮與荔枝木可以自由地發揮。食材因為高溫窯烤保留了最原始的風味。思考著如何讓遊客們能夠在麵包上得到微笑,在麵包DIY上得到歡樂的笑聲。一步步走下去,後續的故事慢慢寫,繼續述說著那真誠健康又美味的篇章。

 

 

 


 

✰ 磨仔墩農場有多種套裝行程,廣受遊客或團體的好評,結合了教育讓人省思,讓窯烤文化能夠傳承下去。

✰ 小瓢蟲以柴燒窯烤專賣為主軸核心,餐點具備了多樣可能性,秉持著每個品項都藥品質保證。體驗麵包DIY行程也是致力的一大方向,純正的柴燒窯烤與堅持的理念一直燃燒著。

 


 

班親會、戶外教學、公司團隊與親子旅遊、同學會套裝行程、土窯石板烤肉、環保控窯、柴燒廚房、親子野餐、場地出租、小瓢蟲柴燒窯烤專賣。

 

 

 


 

● 分為兩方案 ●

一、協助個人創業

以最短時間協助有志於窯烤領域創業人在設備、技術及店面上的需求,並給予建議,會收取合理顧問費用,不會對其公司干涉營運、營收、決策。開店場所自行決定,而技術、知識必須到總部學習。

二、小瓢蟲品牌加盟

延伸擴張小瓢蟲事業體之加盟主,需要支付加盟費(涵蓋培訓、人工成本、初期食材原料進貨、店鋪設備等)。營運前職前訓練等種種裝備工作可由公司獲得協助,營運後會定期有人來做各項指導。由總公司統籌處理促銷、進貨等事物,使加盟主專心致力於銷售及推廣品牌理念(加盟主也可提出建議與總店討論)

 


加盟金

50

招牌

0

技術轉移費

30

權利保證金

50

店面裝潢

100

器材及其他

0

預估創業準備金230萬元
加盟說明
請與總部聯繫


 

1. 有志發展窯烤領域的創業目標與動機

2. 認同本公司的創業理念、品牌形象與價值,並想維護及推廣

3. 認同總部的營運方式並能接受總部的各項培訓

4. 開始營運後能配合總部的推銷活動,並提供店面及銷售相關照片,以便總部能即時更新客戶群資訊

5. 該店員工必須要有優良的服務態度

 


  • 1. 與負責人洽談並了解加盟制度
  • 2. 簽訂加盟契約書
  • 3. 開店地點評估
  • 4. 營運前培訓
  • 5. 店面施工及設備載入
  • 6. 正式開幕
  • 7. 輔導經營並追蹤後續營運


 

1. 窯:窯的設計、製作、維修作業。

2. 技術授與(窯烤/帶團) :總部派人至店內教授技術與知識。

3. 總部諮詢及人員支援:總部提供諮詢、人員支援、維修,協助調查店鋪附近資源及客群開發等。

4. 店面裝潢協助:提供店鋪設備問題、設施增減等支援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