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鶴牛排加盟

吉鶴牛排

加盟金:30.0萬元
營業項目:牛排餐點
負責人:簡先生
總店數:3家直營
總部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路281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988-523-596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以讓利利為出發點,不收權利金、低價供貨
我們認為,唯有從加盟者的角度來來思考,才能讓吉鶴牛排品牌授權有機會永續經營。我們的做法是
壓低授權金、不收權利金、不抽成。同時,我們讓品牌授權店能拿到更便宜的原物料價格。


我們的展店計畫,初期用讓利方式藉由口碑行銷增加店數,當衝出規模經濟後,就有談判籌碼與供應商講價,最終,再藉由原物料降價,留住加盟業者,做有效管理,並且一起打拼。

 

 

 


「吉鶴牛排」從籌備到三間直營連鎖店1000多個日子,面臨的挑戰斗量筲計,但我們以「熱情、夢想」困知勉行。誠實的食材是我們的核心價值,從牛排、豬排、雞排、濃湯、醬料、餐包、麵條等……每項食材口味皆由本團隊研發特製。


在現今眾多餐飲加盟集團中吉鶴牛排憑藉著堅持不使用重組肉的餐點與豐富樣貌及新鮮食材的控管才能夠永續經營提供顧客「誠實的餐點」。


響亮好記的品牌名稱
吉鶴諧音極好,讓大眾能簡單地記住,並且代表吉鶴牛排提供極好的牛排給顧客。


平價豐富的特色餐點
價位為夜市牛排平價,但內部裝潢簡約工業風,冷氣及wifi開放,濃湯及冷飲無限供應。讓消費者一次就愛上,大大增加顧客回流率。


百分百全方位技術轉移
吉鶴牛排總部規劃為期30天的教育訓練培訓課程,廠商全數轉移至店主自行叫貨。


豐富的展店實戰經驗
擁有豐富的展店經驗,實力堅強的經營團隊做您的堅強後盾,讓您面對任何疑難雜症時,都無後顧之憂,微笑快樂輕鬆面對。


創業過程全程輔導
你不只是一個人而是一個團隊,沒有分總部“你”和品牌授權店“我”,而是“我們”,在創業的路上你覺得不孤單,由總部手把手的一起成長並且卓越。


品牌精神
吉鶴牛排經營理理念念提供顧客誠實的肉品誠實的價錢,絕對不使用重組肉。創造人類更美好的生活立足台灣、放眼全世界成為替合作夥伴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的企業。


誠信:以信用為本、以誠心服務
創新:目標高遠、勇於挑戰新事業
謙虛:包容多元、尊重他人
逐夢:敢於夢想、實現自我

 

 

 


簽約為30萬授權金。由授權夥伴和總部討論開店區域,區域確定後,由總部提供當地市場調查,以協助授權夥伴決定是否以這個區域為主。店面確認由授權夥伴尋找店面後,總部工程設計部門至現場陪同評估是否符合吉鶴牛排授權店規格。


由總部規劃授權夥伴兩位至永康店學習為期30天培訓,並且在最後三天實施測驗,以確保授權夥伴能獨當一面。


付裝潢等費用60%。由總部工程設計部門及央廚廚師長到店面規劃整體設計及廚房廚具確認,並且開始動工,工期大約三週至四週。


開幕前由總部行銷規劃部門協助訂定行銷策略,工程設計部門協助授權夥伴驗收整體店面,廚師長協助廚房試煮試吃,總督導協助授權夥伴開店細節及最後整備。驗收後付尾款40%。


加盟金

30

招牌

0

技術轉移費

0

權利保證金

0

店面裝潢

0

器材及其他

0

預估創業準備金30萬元
加盟說明
其它請與總部連絡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