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家紅茶冰加盟

吳家紅茶冰

加盟金:請與總部聯繫
營業項目:飲料
負責人:吳隆健
總店數:200家加盟
總部地址:高雄市大寮區三隆路601巷68之8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985-330-399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吳家紅茶冰多年堅持,無防腐劑、無人工香精的純天然飲品,一路走來亦是公司不變的經營理念,我們給予消費者的,永遠是純天然、無添加的健康飲品。對人體無益的果糖,我們都拒絕使用,因為它會造成人體的負擔,如此嚴格的品質控管,是對品牌無私地堅持,是對消費者健康的保障。


公司製作過程的嚴謹態度,使用的原料採購上也親自上山選茶,我們的優勢不在於飲品香料的變化,而是取決於煉糖的技術與對於天然食材的尊重,如何提煉出糖的天然蔗香味且不掩蓋茶葉本身的香氣才是重點,而店內的招牌紅茶冰就是成功地帶出茶味與糖香,讓人一喝就想起小時候媽媽煮的傳統紅茶滋味。


吳家紅茶冰的產品除了有傳統飲品外,還有可添加牛奶、豆漿和檸檬等不同風味與口感的特調飲品,其中牛奶更是使用了高雄老字號的高雄牧場牛奶,一貫化的作業更能確保鮮度和純度。

 

 

 


 

我們將用最好的飲料和高品質專業的服務,在國際舞台得到更高評價。
 

● 短期目標
(1)完成潛在的發站定位,設立分銷商
(2)降低採購成本
(3)開發新款式店面業務

 

● 中期目標
(1)擴展服務據點在各縣市
(2)未了提高企業競爭力
(3)提升品牌形象

 

遠距離目標
採取茶文化進軍國際市場,並走向全世界

 


 

  飲料  

 

 

 


 

200家連鎖品牌,堅持安全衛生品質,絕非一般店家所使用濃縮汁,好品質喝的出來,不怕您比較。

 


創業準備金請與總部聯繫
加盟說明
請與總部聯繫


 

請與總部聯繫

 


  • 1. 致電總公司


 

請與總部聯繫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