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台G店加盟

淡水台G店

加盟金:30.0萬元
營業項目:養身雞湯
負責人:高健堯
總店數:2家直營/10家加盟
總部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31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922-967095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一個年輕人憑著熱情與毅力,在板橋夜市的攤位,從販售一盤盤的熟食雞肉,轉型專賣麻油雞,老闆總是像鄰家大男孩般的親切笑容與喜歡和人話家常的服務方式,因此留住許多老主顧。

 

直到第一家店落角淡水,當時為了取店名,有一回愛玩股票老闆跟業務員電話下單時,把績優股「台積電」,用台語說成了「殺雞店」,正巧與老闆老本行一樣,所以就取名為「台G店」,取其同音,同時也期許自己能把「台G店」經營成為養生藥膳界的績優股,成為全台唯一頂級的雞肉達人。

 


*小鍋現煮,肉質Q嫩,湯頭入味佳

「台G店」是第一家將麻油雞由傳統大鍋煮改成小鍋現煮,當初老闆發現大鍋熬久肉質太硬,且品質較難控制,無法滿足所有的客人。因此,用心思考後,決定用小鍋來煮,發現不僅湯汁入味,且特殊調理方式提出湯頭的鮮甜,十年不斷研發改進,讓口碑一級棒。

 

*重視食材鮮度,健康養生為主

精心篩選鮮嫩汁甜的雞肉,經高溫烹煮,所有製作流程都有一段嚴格的品質把關,新鮮又衛生。店內提供多種養生藥膳產品,這些都是老闆「高建堯」以健康養生為出發點,不斷嘗試與研發,從不同季節來補氣,例如:夏天涼補吃牛奶埔雞;冬天吃麻油酒雞驅寒保暖;體貼女性的辛苦,建議食用四物雞滋補養顏;而何首烏雞適合男女進補;苦瓜雞甘甜的好滋味更是老少咸宜,一年四季,怎麼吃都很適合,「台G店」為您的健康把關!!

 

*善用全雞,依據部位口感適合度來調理

老闆引以為傲的是將全雞所有部份都善加利用,使用適合其部位的調理方式,將雞肉美食發揮到盡善盡美的境界,例如:雞胗、雞屁股、雞爪等,常常賣到缺貨。


養生雞湯類

 

◎九尾雞

◎人蔘

◎山葡萄

牛奶補雞

◎四物雞

◎何首烏

◎香菇雞

◎剝皮辣椒

◎麻油雞

◎菜埔雞

◎蒜頭

◎鳳梨苦瓜

 


自願加盟,年限與總部聯絡


加盟金

30

招牌

0

技術轉移費

0

權利保證金

0

店面裝潢

0

器材及其他

0

預估創業準備金30萬元
加盟說明
請與總部聯絡


請與總部聯絡


  • 1. 致電總公司
  • 2. 討論開店區域
  • 3. 店面規劃
  • 4. 創業輔導經營
  • 5. 專員解說
  • 6. 訂定契約
  • 7. 開店技術指導
  • 8. 永續追蹤輔導


商圈評估、店面規劃、教育訓練、新產品研發…..等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