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名稱:《廚具店》連鎖系統廚具創業加盟-櫻花廚藝生活館
公司名稱:櫻花廚藝生活館
加盟專線:0800-021-818
營業項目:1.歐化系統廚具(櫃) 2.熱水器、排油煙機、瓦斯爐、烘碗機、淨水器 3.進口烤箱、洗碗機、冰箱

100專業 100堅持,櫻花廚藝許人100的幸福

12 28 2016 作者/創業加盟網 林家樑

100專業 100堅持,櫻花廚藝許人100的幸福圖片

台灣第一廚具連鎖通路品牌「櫻花廚藝生活館」展店規模正式達到100店大關,除了都會區,包括花東地區,甚至離島金門、澎湖等地都可以看到櫻花充滿溫馨、幸福的展示中心。20年來,櫻花廚藝生活館服務的客戶已超過10萬戶家庭,打造了無數的幸福家庭,成為廚具連鎖通路品牌的傳奇!

 
二十年如一日 貼心服務與品牌堅持揪甘心
 
「櫻花廚藝生活館」自1997年創立至今,歷經三次的店面與店格的翻新,從第一代店的本土風格轉變到第三代店的歐美時尚風,不僅裝潢跟上時代的腳步,對消費者的體貼服務與對產品的堅持,是促使「櫻花廚藝生活館」不斷向前的助力,無論歷經多長多遠,在每位客戶心中都有歷久彌新的消費感受。
 
在100店的規模中,最核心的主軸是來自櫻花專業的服務團隊,櫻花整體廚房全體員工都須經過「櫻花廚藝大學」的培訓與檢定,櫻花至今共培訓超過500位以上的廚房專業規畫設計師,150位施工安裝團隊與50位專業服務工程師。近期於生產線上更投入大量資源,透過增加進口設備與生產流程整合,朝生產自動化的方向邁進,將更好的品質提供給愛好者。
 
創業幸福首選 三姝加盟櫻花繼續綻放
 
「世貿店」的王美書一家三姊妹,便是「櫻花廚藝生活館」成功創業的幸福見證,回想當初,她們在搜尋創業選項時,就決定要找一個能夠做到5、60歲,安穩退休的行業;曾考慮過經營咖啡小點等餐飲業,但發現開業成本、週轉金均太過龐大而作罷;曾經營過家飾店;也曾在「櫻花廚藝生活館」台北復興店服務三年,最後,憑藉著對品牌的熟悉與信賴,以及「櫻花廚藝生活館」在知名度與市占率都遠優於同業,讓她們毅然決然以創業加盟的方式,為櫻花大家庭帶來新能量。
 
王美書三姊妹,秉持著櫻花廚藝生活館「專人、專心、最專業」的經營理念,從接待、丈量、設計、運送到安裝,都提供給顧客最專業的服務,再加上三姊妹皆是各自家中的掌廚人,從使用者經驗的角度出發,充分扮演「設計者」角色,「一套廚具一用就幾十年,所以不僅要美觀,功能性與使用便利性更重要,我們自己是掌廚人,會幫消費者注意到很多使用細節,例如做菜的流程與動線必須力求流暢,我們會從每個消費者的使用習慣,量身打造他們的幸福廚房。」王經理的話語散發出溫柔與自信。
 
專業貼心服務 顧客信賴的廚房達玲
 
「櫻花廚藝生活館」在2016年更創新導入AR 3D繪圖系統,讓顧客能實際看到各項產品與設計的細部構造,減少顧客對於設計與實品之間的落差。同時「櫻花廚藝生活館」免費廚房健檢、免費水質檢查、油網免費送到家、免費送安檢等四大承諾是業界絕無僅有的貼心服務,24小時全年無休的後勤客服專治廚房各項疑難雜症,王經理表示,特別在農曆春節期間,大家使用廚房的機會大增,有時問題也比較多,櫻花的客服系統就成了他們最安心的依靠。
 
廚房料理體驗 幸福廚房感動一百分
 
生活一直是大家談論的重要課題,懂得上班、懂得吃飯,卻不一定懂得生活。
「櫻花廚藝生活館」不但引領整體廚房的新概念,除了一般銷售之外,更會不時在門市展售中心舉辦「廚房料理體驗活動」,希望帶給顧客一些新的想法跟思考,也能讓消費者親身體驗在櫻花幸福廚房帶來的感動。
 
每次的體驗活動總是場場爆滿,在溫馨的櫻花廚房中,老師帶領著學員們在流暢的動線中,配料、洗菜、切菜,張羅一切,操作著先進的烹煮設備,沒兩三下功夫,就完成了多道佳餚,香味四逸,再各自發揮創意,擺出簡潔又美觀的盤飾花樣。此時,所有人早已飢腸轆轆,忍不住大快朵頤自己的精湛手藝,並面露心滿意足之情。
 
櫻花的幸福料理課後之餘,學員們自然而然與王美書姊妹閒話家常,拉近彼此距離,無話不談,對於「品牌印象」特別深刻,彼此透過臉書串聯,累積了不少粉絲,該店的知名度逐漸打開,未來尋找「幸福廚房」時,「櫻花廚藝」必定成為他們的首選。
 
100店是一個新的里程碑,未來「櫻花廚藝生活館」將會提供更多元化的廚房產品,並提供顧客學習廚藝、體驗更優質廚房生活的空間,為消費者創造更美好的廚房生活。此外同步展開產學合作計劃,期許能為台灣培育更多的廚房產業人才,增加就業機會與專業度,將台灣的廚房產業提升到國際級的境界。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