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名稱:《廚具店》連鎖系統廚具創業加盟-櫻花廚藝生活館
公司名稱:櫻花廚藝生活館
加盟專線:0800-021-818
營業項目:1.歐化系統廚具(櫃) 2.熱水器、排油煙機、瓦斯爐、烘碗機、淨水器 3.進口烤箱、洗碗機、冰箱

顛覆傳統設計 櫻花推出工業風潮派廚房

10 26 2017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顛覆傳統設計 櫻花推出工業風潮派廚房圖片

  

  櫻花廚藝館一直以來市佔率第一,由台灣櫻花公司創立的「櫻花廚藝生活館」,目前通路佈局規模居國內廚具產業品牌之冠,從民國86年第一家大發店開幕至今已滿20年,105年全台展店數已突破100店,今年仍持續強勁的展店計畫。

  近年來消費者在廚房裝修皆以系統廚具為主流選擇,一來是因為系統廚櫃中有許多配件可以滿足消費者的收納需求,另一個是運用板材與檯面的巧妙搭配,可以創造出不同的設計風格,讓居家風格可以從客廳延伸到餐廳廚房等空間。

  櫻花有別於以往的產品設計風格,推出時下最流行的工業風『LOFT潮派廚房系列』,以深色金屬元件打造開放式層架及中島掛架,搭配個性粗獷灰調木裂紋門板、清水混凝土門板體現時尚工業風,以廚房家俱化為概念,延伸設計獨立式餐櫃、活動式推車,讓風格延伸至客餐廳,同時也增添空間及使用動線的靈活性,並且為了創造與其他廚具品牌的差異,以領先的技術在導入科技電動設備,利用電動開門技術取代傳統把手配置,和隱身於檯面的電動升降插座,不僅外觀呈現簡約線條,更大幅增加使用者操作的便利性。

  經典廚具品牌持續創新能量,不但貼近消費者的需求,也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設計,並展現了卓越的開發設計能力,因此櫻花廚藝生活館讓想創業的加盟主實現理想,高知名度的品牌力、不斷創新的產品力、永久的客戶服務力、完善的教育訓練、快速的物流配送等加盟優勢,加盟主藉由總部的優勢加上自身的努力,必能攀上事業巔峰。

 

 了解更多>>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