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名稱:豚將日本拉麵
公司名稱:京秉企業有限公司
加盟專線:07-7998999 #116
營業項目:日本拉麵

豚將銅板美味吃到飽 開闢拉麵市場新藍海


豚將銅板美味吃到飽 開闢拉麵市場新藍海圖片

  拉麵吃到飽只要50圓銅板價?沒錯,「豚將拉麵」首開日式拉麵先例,在台灣競爭激烈拉麵市場投下震撼彈!不僅讓消費者大快朵頤,也讓加盟主賺飽飽。

 

 

日本大廠直送 自產自銷控管成本
 
  豚將拉麵吳執行長表示經濟不景氣,客人講究餐點CP值,豚將拉麵投其所好,除了價格親民外,砸300萬重金從日本引入專業製麵機,從製麵、熬湯到第一線服務客人都是承襲日本拉麵職人精神,口味一點也不輸其他知名日本拉麵品牌,打出50元拉麵吃到飽的招牌,讓學生族、上班族、小家庭都能成為老主顧,單店月營收破百萬讓加盟主大讚「平民經濟」!
 
  吳執行長過去親赴日本取經,學習正統拉麵技術,並與當地知名大廠富士食品、松村食品合作,店內關鍵原料皆從日本直送台灣,再由豚將總部研製,大幅降低食材成本;且廠商每季固定來台技術交流,讓豚將餐飲品項持續與日本同步更新,一季更新一次菜單,秉持80/20法則讓消費者有更多元的選擇。

吧檯座位區設計 衝出最高坪效
 
  豚將拉麵裝潢風格以日式傳統「吧檯式」設計,動線規劃得宜,服務顧客有效率,幫加盟主創造最大坪效。吳執行長指出,總部在每個製程與服務都有一套標準SOP,就算沒有餐飲經驗的新手,在受過2週密集教育訓練後,皆可以成為拉麵熟手。總部也會為加盟主提供開店設點的建議,做好市場調查與規劃;同時為節省雜支開銷,總部講求設備專業化,採用高節能的標準配備,吳執行長認為「做連鎖加盟就是要讓加盟主有錢賺,共創雙贏!」
 

一連開三店 開創平民經濟奇蹟
 
  面對一例一休新政策上路,各大產業因人事成本墊高而經營面大受影響,豚將卻有位蘇姓加盟主一間接著一間開,在雙北市就擁有三家分店,蘇老闆指出,自己本身也有從事其他品牌的餐飲連鎖加盟經驗,而豚將則是他在參加過是吃說明會,與經過詳細的試場評估之後,發覺豚將不但在品質好、有市場獨特性,親民的價格與店內吧檯式設計,讓翻桌率不斷飆高,他指出,豚將拉麵不需要靠高單價的品項衝高營業額,只要有穩定的商圈跟客群,利潤就會看得見!
 
與日本一級拉麵品牌平起平坐
 
  日本富士食品、松村食品為當地拉麵品牌物料供應市占第一的大廠,豚將跨海與其取得合作機會,在技術與產品面上力求百分百還原道地風味,每季日廠皆會請專人訪台做技術交流,豚將總部也將針對台灣人口味做市場最大接受度的篩選,研發出國人最廣泛接受的口味,吳執行長表示,其實日式拉麵的靈魂就是在醬料與湯頭,掌握住這兩大關鍵,在產品面的設計更新就會有相當清晰的脈絡,如店中招牌豚骨拉麵、醬油豚骨拉麵都是經典口味,點餐率始終居高不下;而名古屋台灣拉麵、海老味噌拉麵,都是豚將獨家研發新口味,讓愛嘗鮮的年輕人愛不釋手。
 
  發跡高雄的豚將拉麵,從去年11月開放加盟至今,全台已擁有超過31個據點,勢力遍布北中南,放眼明年,豚將拉麵把目標訂在50間,「以豚將拉麵的平價招牌與道地口味,不怕客人吃太飽,就怕客人吃不完。」吳執行長對豚將在市場發展的前景,信心十足。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