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旺」好運 好旺拉麵「吃到飽」滾商機-1111創業加盟網

2017-01-05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林家樑

年底「旺」好運 好旺拉麵「吃到飽」滾商機-1111創業加盟網圖片

拉麵吃到飽不用100元?沒錯,「好旺拉麵」首開日式拉麵先例,在台灣競爭激烈拉麵市場投下震撼彈!不僅讓消費者大快朵頤,也讓加盟主賺飽飽。

發跡自高雄前金,好旺拉麵打出「加湯加麵無限續」的招牌,在經濟不景氣的環境,發覺平民商機,現代客人講究餐點CP值,好旺拉麵投其所好,除了價格親民外,從製麵、熬湯到第一線服務客人都是承襲日本拉麵職人精神,以及台灣人的熱情,口味上一點也不輸其他知名日本拉麵品牌。

好旺拉麵創辦人楊老闆表示,現在拉麵市場雖然趨於飽和,但在經濟不景氣的環境下,大多數消費者還是選擇能吃「飽」的店面消費,好旺拉麵以紅、白豚為湯底,延伸泡菜、起司、蒜味、蛤蜊等6種口味,烹煮簡單,大碗滿意,創造高輪轉率。老闆甚至時常提醒客人「沒吃飽,不準離開。」

好旺拉麵沒有高貴的裝潢,店面設計呈現簡單乾淨、樸實明亮,省去裝潢費與文宣行銷,注入在產品之中,楊老闆指出,市面上一般的豚肉切片是總部直接做好配送,而好旺拉麵多了一道「香煎」工法,讓叉燒肉呈現出更香嫩略帶酥脆的口感,與眾不同,且每碗麵中均附「整顆」糖心蛋,誠意十足。

薪情低迷的時代,創業是創富的成功之路,好旺拉麵推出60萬加盟方案,包含裝潢、生財設備,皆由總部負責打理,2人即可開業,而總部也有完善的SOP製餐流程,物料進出控管、顧客服務等,經過20天的紮實教育訓練,即可從餐飲生手,變成拉麵達人。

創業不求暴利,比的是可長可久,好旺拉麵站穩南部市場,放眼未來,楊老闆表示將把展店目標放在新竹以南,穩扎穩打,金雞年氣勢「旺旺」!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