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國料理早餐加盟第一首選 36.8萬成就創業夢

2017-05-25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Julie

多國料理早餐加盟第一首選  36.8萬成就創業夢圖片

創立於2007年的「美式早餐屋」,是食品工廠的自創品牌,為建立起自有通路,因此於同年開放拓展加盟,與同業相較,美式早餐屋的優勢在於擁有穩定衛生的食品品質,且有一支專業研發團隊持續專注於產品創新,該品牌商品多元,開發包括美式、徳式、墨西哥、義大利等多國美味的料理,暢銷商品是以法國麵包製作的潛艇堡類產品,如德式香腸、香烤腿排等潛艇堡,目前「美式早餐屋」全台已展店達100家以上,總部並在板橋成立加盟者訓練中心,訓練期需二周。

美式早餐屋加盟總部經理朱君台表示,美式早餐屋受到客人歡迎的產品有「德式香腸潛艇堡」、「香烤腿排潛艇堡」,潛艇堡的麵包使用由國外空運來台的法國麵包,吃起來口感較為酥脆,德式香腸潛艇堡以純肉製作,吃起來較為Q彈,香烤腿排潛艇堡的肉質鮮嫩,佐以醃製過的照燒醬,使肉更甘甜入味。

朱君台說,「美式早餐屋」不只有美式早餐,商品還包括徳式、墨西哥、義大利等多國料理,如義大利麵、捲餅、Pizza等美味料理,總部不定期會推出新品,且現在加盟金只需36萬8千元,內含生財器具等設備,至於店面風格、開店區域和地點等,加盟主都可視預算自行決定,總部也提供代尋店面的服務。採工廠直營模式經營的「美式早餐屋」,未來持續展店,將在各地遍地開花繼續為廣大顧客服務。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