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品牌deya創辦人:越多的失敗就會有越大的成功!

2017-06-30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設計品牌deya創辦人:越多的失敗就會有越大的成功!圖片

一九九三年品卓公司成立,以禮贈品開發設計起家,從事箱包代工事業,二十年來經營出口,行銷超過五十個國家。該公司的包袋品牌「deya」同袋子的台語發音, 創辦人許能竣解釋道,以袋子的台語發音為命名,承載了本土特色與風情,期盼將「deya」成為台灣最好的時尚包袋品牌。

2011年創辦人許能竣自創品牌deya,許能竣談到二十六歲開始創業的過程,身無分文,連棲身的辦公室都沒有,合夥人見狀棄他而去,「創業時真的很苦,只知我有很大的能量,每天工作15個小時以上,雖然過程艱辛,但越多的失敗就會有越大的成功!」「台灣擁有十多年的國際品牌代工經驗、最好的材質、高端生產技術,應該有個屬於台灣的品牌」。

deya借重台灣老師傅的車縫手藝、採用台灣生產頂級材料、製造,再加上台灣為出發點設計,像是與台灣藝人郭彥甫合作,將台灣意象畫在商品上,將台灣氣息與包袋融合,向世界行銷。「但這一切並不簡單」,許總經理表示,原本OEM都是接幾千萬個大量包袋的訂單,做「品牌」則是一個一個賣,他在做品牌後才知道品牌追求的不是降低成本而是在「工法」與「內涵」。

以該品牌最熱銷的「deya熊」系列來說,以代表台灣原生種的台灣黑熊為出發,以寶特瓶環保紗材質製成商品呈現,並與黑熊保育協會合作,將銷售的部份所得捐助協會,以提倡環境保育觀念;除台灣黑熊外,可看見旁邊有隻北極熊,兩者都是攸關環境保育議題,這是串連起台灣與世界的連結點。此外,deya還推出頂級台灣彈道尼龍N66製成的「布里斯托」背包系列。未來deya將持續拓展通路及產品線,將台灣的包袋供應鏈串起,希望透過包袋傳遞屬於台灣這塊土地的文化價值,讓世界看見台灣的軟實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