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台青創業 上海金山區「鑫青年說 青創講堂」揭牌

2017-07-05 作者/林則宏

協助台青創業 上海金山區「鑫青年說 青創講堂」揭牌圖片

為協助台灣青年在大陸成功創業,上海市金山區4日舉行「鑫青年說 青創講堂」揭牌,邀請首屆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大賽獲獎選手邵延斌等人分享個人創業經驗。

上海「金山」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基地是大陸國台辦授牌的上海第一個兩岸青年創業基地,目前已吸引115個科創項目進駐,包括20個台資項目在此註冊,項目涵蓋信息進ˋ數、生命健康、文化創意等領域,總註冊資本達人民幣8.56億元。

上海金山工業區新金山發展公司副總經理董極表示,剛剛落幕的2017上海台北雙城論壇,其中一項主題就是「青年創業」。目前創新、創業之風已席捲兩岸,金山也歡迎兩岸青年到此用創業改變未來。

除舉行「鑫青年說•青創講堂」揭牌,金山還以「聚焦兩岸,創享未來」為主題,邀請首屆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大賽獲獎選手邵延斌、台灣在金山創業者林靖軒分別作創業演說。

此外,上海市就業促進中心副主任楊永華、兩岸創業服務機構專家湯嘉恒、企業管理諮詢專家于君國、台灣文化創意創業者邱苡禎等人,也在活動中分享個人的創業歷程與經驗,供其他新近的兩岸青年創業者參考。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