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決定退學!網紅轉戰網拍創業 一年賺9億

2017-07-27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大二決定退學!網紅轉戰網拍創業 一年賺9億圖片

以為網紅都只會賣萌要禮物嗎?登上大陸微博10大紅人獎之一的網紅滕雨佳,毅然決然在大學二年級退學,專心經營模特兒事業,擁有317萬粉絲的她,還自行創業轉戰網拍,在淘寶網開了服飾、美妝、鞋店,超高的吸金能力,讓她一年營收就高達9億台幣。

據陸媒報導,今年25歲的滕雨佳,在大二時就大膽決定退學,理由是當時已經是模特兒的她,認為工作讓她連上學的時間都沒有,如果錯過了這些機會,恐怕再也沒有下一次,於是毅然決然放棄了學業,開始她的經商之路。

敢秀又有獨特風格,滕雨佳將自己的個人魅力轉換成商機!和老公一起在淘寶網開了服飾店和美妝店,今年更增開一家鞋店。依照自己喜愛的穿搭風格,親自挑選各種物品,要處理的雜事不少,靠著網紅的強大人氣,成功打進網拍市場。

滕雨佳透露,要成為高人氣網紅,必須要有野心、大膽的構想然後大膽的做,最後必須要有遠見並且堅持下去;恰好搭上這世代的網紅潮流,滕雨佳坦言,想要以網紅身分賺外快得趁現在,在這個求新求變的時代,必須對未來趨勢多加研究才能跟上潮流腳步。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