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當家健康鹽水雞 開創小吃新食代

2017-07-28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小當家健康鹽水雞 開創小吃新食代圖片

還記得知名的日本動畫「中華一番」嗎?該劇主角廚師小當家,他擁有過人的味覺敏銳度與驚人的記憶力,熱愛透過料理品嚐幸福,「小當家健康鹹水雞」的創立初衷也是如此,該品牌由二位來自科技業的夥伴所創立,兩人放棄穩定的好工作,開啟創業之路,為的是希望將台灣人美味的料理精神保留下來,分享給更多人。

「小當家健康鹹水雞」總部販售以新鮮手作、健康食材的鹹水雞,其中,雞肉食材通過四項SGS檢測,無添加漂白水、人工色素、防腐劑丶動物用藥等殘留,讓消費者能大口品嘗鹹水雞,安心又健康。

特別的是,小當家鹹水雞是全台同業第一家與知名團購網(17-life&夠麻吉)合作來店取貨的店家,曾創下熱銷破萬的銷售佳績,且小當家雖然只是小小的餐車,卻提供顧客手機支付的服務,總部努力提升新的服務與行銷模式,嘗試多元化透過異業結合來行銷,希望幫助加盟主盡速回本、增加營收。

同時,總部獨家搭配特製的台式泡菜和涼拌青木瓜絲,加上爽口的高麗菜泡菜,口味酸丶甘丶甜丶脆,特別適合在炎炎夏日品嘗,小當家的顧客覺得涼拌青木瓜絲的口感清脆、爽口開胃;尤其青木瓜富含木瓜酵素,可調節人體的生理機能,兼顧美味養生。

小當家總部表示,加盟小當家是小額創業者的好選擇,目前加盟金僅需八萬八千元,且費用含保證金、100隻雞與生財設備等,加盟有三大優勢,包括低租金、低人力、低成本,適合資金不多的小額創業者投入經營。除了食材天然之外,總部還保證商圈區域採獨家經營,提高創業者的獲利機會。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