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拓人翻轉教育 個別指導創新補教業

2017-08-08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台灣拓人翻轉教育 個別指導創新補教業圖片


少子化問題不只影響到學校的招生,也衝擊造成傳統補習班逐漸式微,面臨學生人數逐年下滑,台灣拓人個別指導選擇逆勢操作,在一片紅海中開創出藍海新市場。專門提供個別指導服務的台灣拓人表示,在出生率降低的社會中,更突顯出精緻教學的重要性,深耕台灣近十年的台灣拓人,讓許多的孩子都在拓人找到學習的興趣與動力,重拾起學習信心。

台灣拓人總部指出,國內現階段的學校教育體系仍難以完全滿足不同孩子的需求,重視學生主體性的拓人便能實現差異化、真正翻轉傳統教育思惟。台灣拓人個別指導是全台個別指導類型補習班規模最大的連鎖品牌,也是台日三大集團成立的跨國企業品牌,跨國與台灣兩大教育集團-康軒文教事業、冠傑教育集團合作,成立台灣拓人個別指導,自2008年成立以來,已陸續在全台有48間教室,為規模最大的個別指導教育事業品牌。

與其他加盟事業不同的是拓人提供成功的經營經驗複製,協助創業的加盟夥伴建立自己的團隊,從培訓到管理有制度的帶著加盟者成功營運,拓人由合作夥伴自行應徵師資,總部提供培訓課程與協助管理。同時,台灣拓人首創『ETS學習動力檢測系統』與『PCS學習能力檢測系統』,有別於一般學力檢測系統,系統可為孩子量身打造最合適的教學方式與學習進度,「因材施教、個別指導」是在業界最大的優勢,讓孩子真正成為學習的主角。

台灣的補教業加盟者多半為有相關經驗的加盟主,但在日本拓人有9成的加盟夥伴從來沒有補教經驗;而台灣拓人的加盟夥伴也有7成非補教出身,但他們仍對教育事業充滿熱情,台灣拓人總部表示,歡迎同業轉型或其他行業轉職,一起加入拓人大家庭,只要在今年底前加入拓人行列,成立台灣拓人分校,將可享有5萬元的加盟折扣,一起實踐創新教育的理念,讓孩子愛上學習、樂在學習。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