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的魔術師 加入巧思建立好口碑

2017-08-31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花的魔術師 加入巧思建立好口碑圖片

 豆點花坊負責人張佳雯,給人的印象親切有禮具有親和力,張佳雯會對花藝方面有興趣是因為之前工作的老闆娘是花藝老師,剛好那時有在公司開班授課,因參加花藝學習而喜歡這個行業,並自行進修花卉相關知識及利用下班空檔時間至花店當晚班學習,雖然身兼二職但她不覺得累,因在創業過程中找到成就感,去年開始出現想創業開花店的想法,想開拓人生中的另一個新境界。


這位女性創業者對於創業有想法、熱忱,且積極充實自己的專業知識並考取專業的花藝證照後,在家人的支持下,決定創業做自己喜歡的花店事業。豆點花坊的附近有很多社區住家及商家,人潮相當多、交通便利。店裡目前主要提供服務項目為各種花束、花籃、盆栽及會場佈置為主,可依客戶需求預算而客製化商品。消費客群主要是以附近公司行號、學生及上班族為主,由於專業服務深受消費者喜愛,已逐漸建立良好口碑並累積不少客源。

創業後,佳雯的另一半下班有空時就會協助花店事務,讓她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全心投入當一位花的魔術師,「用心服務」加上「創新巧思」激盪出新的「花花世界」,面對競爭激烈的市場,她會加入一些小巧思,讓花束可以站立不倒下、單朵花束加入一些小飾品讓商品不同,希望服務使客戶滿意,也讓大家感受豆點花坊與其他花店的不同之處。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