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日拜師學藝創業 雙饗丼老闆延續日本職人精神

2017-09-13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赴日拜師學藝創業 雙饗丼老闆延續日本職人精神圖片

   位於新竹清華大學附近的「雙饗丼」,是大學生們公認的超值美食,不但料多實在,價格也超便宜,可內用、可外帶,點餐還可享用味噌湯和冬瓜茶,對學生來說無疑是最大的福音

  創辦人張嘉宏,過去赴日本留學,喜好美食的他,對日式定食情有獨鍾,吃遍日本各門各派的日式丼飯名店,因緣際會下,在關東結識一位旅居日本的台灣饕客,輾轉認識當地頗具盛名的餐廳主廚,嗜丼如命的他,當下就立志要將日本關東風味的料理帶回台灣。

  立定志向後,張老闆多次赴日拜師學藝,遵循日式職人精神意志的延伸,對於每項產品的小細節都秉持著完美主義,「雙饗丼」顧名思義即是將「創新」、「美味」兩大元素,融入在餐點品項中,張老闆觀察到台灣人近年對日系平民美食特別有感,除了拉麵之外,丼飯市場也逐漸被打開。

  雙饗丼堅持用材,嚴選國產溫體豬肉,日本師傅親傳壽喜醬汁配方,在豬、牛、雞、魚等主餐品項做搭配,以天然食材釋放食物的原味,平均客單130元,經濟實惠,廣為學生族、上班族、小家庭接受,衝出日銷200碗的好成績,更有日本遊學生大讚,在台灣也能吃到家鄉味。

  此外,雙饗丼的餐點將朝向區域性客製化,依其當地口味做調整,每家店菜單皆有所不同,藉此與市場做出區隔性,讓顧客一吃成主顧;張老闆與其團隊也以創新為經營之道,定期推出新菜單,增加顧客對品牌的黏著性。

  市場永遠是為頭腦靈活的業主而開,加入雙饗丼團隊,共同傳遞日式丼飯帶健康、美味,雙重奏饗宴,聆聽味蕾對美食的真心呼喚。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