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匠拉麵 堅持道地且親民的好味道

2017-09-14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胡乃云

鬼匠拉麵 堅持道地且親民的好味道圖片

                         鬼匠的極究大盛拉麵。(鬼匠提供)

 

日式拉麵店遍地開花 高檔價格令人望之卻步

  投入連鎖餐飲超過10年的沈東明先生,發現近年台灣日式拉麵店就像雨後春筍般冒出,但只要冠上「道地日本拉麵」的稱號,價格動輒高達新台幣200元。

  日本拉麵的平均價格是日幣700900元(約新台幣191元到245元),然而,沈老闆清楚知道日本物價、人事成本、房屋租金、人均所得都是台灣的兩倍以上,上述條件自然反映在拉麵的售價上,因為台灣的條件和日本有所不同,因此不應販售相同價格,以免大眾對日本拉麵望之卻步。

 赴日取經、遍尋寶島 研發道地親民的日式拉麵

  帶著這樣的初衷,沈先生全心鑽研日本拉麵,不但赴日取經,更親自走訪台灣各地,找尋適合的原物料,從最簡單的蔥花到最重要的湯頭與麵條,全部經由味蕾挑剔的沈先生親自確認、逐一調整,最後找齊所有的美味食材,成功研發出多款口味接受度高的正統風味拉麵。

 宜蘭開幕回饋鄉里 鄉親遊客熱情捧場開放加盟

  因為想要把平價美味回饋給長期支持的熱情鄉親,沈先生在家鄉宜蘭成立第一家鬼匠日式拉麵。開幕首月,每天吸引45百位熱情的朋友們前去品嘗,甚至連外地遊客都讚不絕口,好評不斷,希望老闆在全台各地開店,以便就近享受。

  於是,沈先生決定開放加盟,讓想要共同經營的朋友們一起推廣,讓如此正統而平價的美食在台灣開枝散葉。沈先生表示,未來也將持續研發並推出更多美味湯頭供顧客嚐鮮,也很感謝顧客一路以來的支持。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