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購台灣電商平台開放加盟 花五萬元不到可自己當老闆

2017-10-06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樂購台灣電商平台開放加盟   花五萬元不到可自己當老闆圖片

    「樂購台灣」網路平台創辦人經商28年,透過成立七年的FB粉絲頁「別讓日用品毒害你」推廣概念,粉絲頁過去不販售任何產品,只因看到太多假借環保天然的市場話術,太多人被引導消費而傷害健康。因此,「樂購台灣」積極尋求有機、天然無毒環保商品,透由網路社群的經銷把亮點商品直接帶給消費者,加盟商直接掌握第一線的消費者,在自己的子站接單收款及當面交貨,從身邊的人脈商圈布局,擴散到互聯網的無遠弗屆。

   樂購台灣董老闆表示:「網路行銷,網路商店絕對是未來的道路,現在不走肯定會被淘汰,也是行內人都知道的事。縱然網路商店的前途是困難重重,但是並不是沒有機會。不走這條路才是根本沒有機會,只有走進來才會有機會!」「所謂行外看熱鬧,入行看門道,門外霧裡看花當然困難重重;親上火線網路的變化,消費者的屬性,活動的多樣,自然能就能體驗出你目標對象的喜好,孕育出個人不同行銷方式。」董老闆補充。

   董老闆根據多年的網路行銷經驗分享,傳授有意投入電商的人士經驗之談:「掌握個人不同的行銷方式,做出你的社群風格才能創出網路商圈,這些很難複製與仿效的,不懂的人想一步登天一味仿效,卻沒有因應不同目標對象的屬性區隔才會造就出困難重重的誤導。」

  目前樂購台灣電商平台推出業界最精簡方案,加盟金額不到五萬元,即可自己當老闆,機會難得,有興趣的民眾可把握機會、多加利用!此外,「樂購台灣」也將預計在10月中下旬推出抗生素零檢出的雞蛋、雞肉、豬肉、白蝦系列商品,還有更勁爆的專利滅菌LED燈等強勢專利商品進入平台,在地商圈的創業者只要肯學習、肯努力經營在地社群商圈,很快地將顯現經營優勢。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