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繽紛綠果昔 健康飲食新食尚

2017-10-11 作者/綠果昔提供

五彩繽紛綠果昔  健康飲食新食尚圖片

  現代人養身觀念進步,餐飲CP值不再只定義在份量、價格,或單純地追求美味,更是注重健康元素的攝取,及檢驗合格使顧客得以安心的原料食材,台灣首屈一指的健康手搖飲品牌To Be Smoothie 綠果昔,以為顧客健康而生的品牌精神而創立,店家每天為顧客選用最新鮮的水果、綠色蔬菜和各種堅果等健康食材,現點現作打出一杯杯營養滿點的新鮮果昔,不僅美味好喝且外表色彩繽紛,且總部推廣「包月制」,鼓勵大家一天一杯綠果昔,補充身體的膳食纖維及維生素。

  To Be Smoothie是由四個年輕有活力的大男生共同創立,團隊成員陳老闆表示,Smoothie是國外非常受歡迎的養身健康飲品,「每日一杯」 已成為一種生活習慣,許多人會在家中自己DIY,或到Smoothie專賣店購買,這種「喝健康」在亞洲國家也逐漸蔚為風潮,而To Be Smoothie就是要將家裡喝得到的美味,傳遞到顧客的日常生活中,建立大家的健康新概念。

  綠果昔的蔬菜、水果、堅果種類高達四十多種,保持蔬果的新鮮是基本原則,每一杯的Smoothie都是原汁原味,不加任何一滴水,無論是蔬菜、水果、牛奶都忠實呈現出它們的「自然味」,除了店內高達數十種的果昔品項,顧客也可選擇自己喜愛的蔬果種類自由搭配,客製化的飲品調配讓每一杯Smoothie都是獨一無二。

  To Be Smoothie的創辦人之一陳永耀表示,To Be Smoothie是一項可長期穩定經營的事業,台灣顧客對於健康產品的接受度愈來愈高,總店現正推動每天一杯綠果昔的包月活動,已吸引近220位顧客參加,他說,健康是未來的飲食趨勢,願意加盟綠果昔的加盟者通常都很重視健康養生,總部希望加盟者親力親為經營,對於品牌有認同度,願意分享健康觀念給顧客。

  未來,To Be Smoothie將跟上健康飲食的世界潮流,希望傳遞健康美味的新概念給更多消費者,將品牌打入國際市場,未來的發展商機無限。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