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T4海外紅回台 精品式經營吸眼球

2017-10-16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爆紅T4海外紅回台 精品式經營吸眼球圖片

  無懼整體經濟蕭條,「T4清茶達人」以打動人心的茶飲緊抓顧客的心,也因而吸引海外人士的詢問,穩紮穩打插旗海外,成功將T4轉型成國際企業,用心之處,從官方臉書就能得知,不僅發布訊息以中英文顯示,更貼心羅列出世界各地的T4據點,大力行銷台灣好茶! 

     T4於美國、澳洲、西班牙、印尼、英國、馬來西亞、越南、中國大陸等火熱展店,不斷吸引國際夥伴加入。T4爆紅祕訣在於真心誠意地呈現台灣餐飲的美麗風貌,追求食材與食材、人與人之間不做作的調味;並以換位思考的同理心對待每一位夥伴和顧客,讓對方首先感受溫暖、自在,堅持勿忘初衷的原則,使得T4創辦至今,依舊是「原汁原味」!
 
     T4總部擁有13年經營海內外市場的專業經驗,透過商圈評估與開店把關,還有完整的教育訓練,包含廚房門市經營管理與實際到場操作實習,讓加盟主可以盡快熟悉開店流程,還有完整行銷與開幕促銷規劃,讓加盟主無後顧之憂,更有專業輔導人員不定期巡訪,確保各店品質能夠維持高水準,在問題處理上也能盡快給予指導協助。
 
     在海外發光發熱的T4,看好台灣創意茶飲在未來市場仍具有發展空間,今年將目標轉回台灣,打算以嶄新的座位式茶飲精品路線,搶攻台灣市場。T4清茶達人仿效時尚精品Tiffany的經營精髓,從單純追求口感美好提升至五感美好,制定一套全新好茶鑑賞條件,希望每杯茶飲都像閃耀的寶石,散發著光芒,呈現朝感十足的新面貌!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