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知味煱燒品牌」鮮活美食~

2017-10-18 作者/尚知味

「尚知味煱燒品牌」鮮活美食~圖片

  這一碗會讓您暗然消魂的鍋燒、即將開展溫暖致富的市場~

  30年加盟輔導經驗專業團隊MIT金磚招牌打造了本土美食國際奇蹟、也是最佳磁場的發源地〜造就許多小市民大、小頭家成就的故事〜「尚知味」即將帶動無限契機!低門檻、快速回收!讓您輕鬆當老闆!在每個社區、大街小巷、百貨商場、餐餐都有好美味。

  精緻鍋燒!食尚知味! 除了獨家精燉的美味湯底,更有豐富的配料,香味四溢,聞香而來,一碗滿載幸福的麵食呈現!大眾化的消費標準,又能滿足口腹之慾,再加上物美價廉,是學生與小資族的最愛。

   「雙人組輕鬆創業、外食主義新發現」不論是二度創業、夫妻檔、年輕族群、學生伙伴,造就無數創業機會!給新一代年輕人最佳創業致富的捷徑!搶時間、搶空間、外帶又便利〜

   總部期盼在這個不景氣的大環境下能讓所有夥伴輕鬆創業,特別推出「免加盟金38萬起加盟」專案,在總部的引領下,主打平民市場,提供健全經營管理與營運方針,掌握市場趨勢,不分四季淡旺檔期,穩定獲利, 鬥陣做伙打拼,共創美好的未來。

「合作投資開店」專案現正施中~

 

了解更多>>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