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有獎的感恩節 弁當工廠請吃便當一整年

2017-10-24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胡乃云

人人有獎的感恩節  弁當工廠請吃便當一整年圖片

   弁當工場創立至今已有12年的歷史,主打異國風味便當,便當口味涵蓋日式、美式、義式、韓式、泰式、台式,每款便當價錢為新台幣85元至100元不等,讓你用一百元能吃到異國餐廳二百元的料理。目前便當款式超過十種,假使每天光顧一次,一個星期也吃不完全部的口味。

  弁當工場的品質獲得小吃教母莊寶華保證,如此平價的美味,成了台北市、新北市各大劇組、節目指名訂購便當。今年八月底剛結束的世界運動盛事—世界大學運動會,弁當工場更是18個賽事場館媒體的便當供應商。
 
     今年八月開始,弁當工場於台北市內湖區、松江路和松德路設置便當小站,幫四位媽媽創造穩定收入,這樣的愛心活動,獲得民眾廣大迴響。從11月開始,弁當工場也將推出移動式餐車,讓不在便當小站附近的您,也可享用平價的異國美食。
 
  只要在2017年10月31日前至弁當工場消費,可享積分三倍送,2個便當換一個魔術無痕強力掛勾,4個便當換一個旅行香皂,14個便當換一個史努比經典湯杯。而11月適逢感恩節,弁當工場為回饋消費者,只要在11月至全台任一間門市,買便當就可以參加抽獎,現場人人有獎,獎項從參加獎:花東福禾米1公斤裝(價值二百元)、三等獎:免費便當1個月5名(價值二千四百元)、二等獎:免費便當半年2名(價值1萬五千元),到一等獎:免費便當一年份1名(價值3萬元),可見主辦單位的大方和熱情!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