褪下科技新貴光環 雙饗丼年淨利破百萬

2017-10-30 作者/雙饗丼

褪下科技新貴光環 雙饗丼年淨利破百萬圖片

  近年來迅速竄升為新竹科學園區及清華大學美食排行第一名的「雙饗丼」,經歷近十年餐飲經驗的淬鍊,導入日式飲食新概念,研發出一系列營養均衡、物超所值的丼飯、定食,將價格高不可攀的日本料理,轉變成大家每天都能享用的平價美食,讓上班族、學生在明亮而溫馨的空間中輕鬆享受物超所值、營養又美味的日式丼飯及定食。 

  創辦人也是主廚的張嘉宏曾在電子業工作了數年,對於烹飪始終懷抱巨大的熱情,在家人的全力支持下,褪下工程師的光環,轉而走向餐飲業的經營,並在餐飲界歷練多時,憑著豐沛的烹飪熱情,每天挽起袖子待在廚房十幾個小時,研究出多款創新醬料口味並為消費者嚴選健康好食材,用水果、洋蔥、不含防腐劑的天然釀造醬油熬煮出獨家的醬料,以工程師的精準性格將產品、行銷、銷售各層面,管理得井井有條,苦心研發後推出日式餐飲品牌「雙饗丼」,一推出即因為產品口味創新、物超所值而獲得消費者的大力肯定,精準又成功的產品定位讓「雙饗丼」在短期內知名度大開,銷售數字每年都有兩位數的成長。
 
  「雙饗丼」的定食主打雙主菜,有著多樣性的海陸主菜選擇,堅持嚴選食材,使用國產溫體豬肉,並且隨著季節變換配菜,做出口味多樣化的幸福定食,讓晶瑩的米飯、美味的豬排、鮮嫩的魚排、當季的蔬菜、獨特的醬料,為您儲備滿滿的元氣補給,我們堅信美食的幸福感,來自每一道料理中都能吃到用心的感動!
 
  深受竹科園區工程師及清交大學生喜愛的月見牛丼飯,其美味的秘訣在於選用油脂比例分佈均勻的牛五花,切成最適口厚度,搭配上新鮮多汁的洋蔥與特調日式醬汁,再以大火烹煮30秒,最後放上新鮮生蛋黃,食用時將蛋黃與牛肉片拌勻,讓牛肉的口感嚐起來更為滑嫩,因大受歡迎,更推出大份量的雙倍月見牛丼跟雙倍牛丼,徹底征服大家的胃,讓人一吃就上癮。
 
  「雙饗丼」最熱賣的豬排定食系列,口味創新多元化,其中人氣最旺的經典起司里脊豬排丼,將里脊豬排肉炸得表皮金黃酥脆,內層肉質鮮嫩多汁,再覆蓋上一層微融化的起司片和起司粉,豬排與濃郁的起司結合出難以抗拒的美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雙饗丼」不只是主菜分量超大,配菜也給得大方,每天變換不同的配菜,讓你天天來吃也不膩,而且營養均衡。大受歡迎的豬排定食除了起司口味,還有泰式酸辣、勁辣墨西哥、大阪柴魚、法式蜂蜜芥末等多款異國風味,歡迎喜歡嚐鮮的朋友前來一飽口福!
 
  位於新竹清華大學附近的「雙饗丼」以百元有找的價格,滿足了許許多多上班族和學生的胃,而且無論外帶或內用都可以享用熱騰騰的味噌湯和清涼解暑的冬瓜茶,每到用餐時刻,「雙饗丼」不但座無虛席,而且擠滿外帶人潮,成為清交大附近最炙手可熱的必吃美食!
 
加盟說明:
如果您的預算不高,卻充滿著龐大的創業野心,
那雙饗丼絕對是您的首選品牌!
因為我們擅長的就是用最少的資金來成就最賺錢的事業!
不要被坊間加盟品牌的行銷話術給蒙蔽了,
包裝越漂亮的品牌,往往最禁不住時間的考驗,
 
大家都知道,在學區的美食商圈中,沒有本事是很難在嚴峻的挑戰中生存下來,而「雙饗丼」不需要高級的裝潢,把成本精省的用在食材上,以小小20坪的店面,不僅在短期內異軍突起,還同時保持了高獲利,靠的就是高CP值以及產品的差異化!
 
舉例來說:
加盟主目標:毛利在六成以上、淨利在四成以上
假設一對夫妻兩人經營(沒有其他人事支出)日營業額:1萬元(不想達到都難!)
淨利4000元*26天(店休4天)=10.4萬/月*12個月=124.8萬元起/年
 
年薪100萬很困難嗎?
我曾經跟您一樣,覺得百萬年薪遙不可及,
但只要您照著我們的建議,
認真工作,您就可以穩健的達成目標!
當老闆,達成百萬年薪,其實一點都不難!
 
想進一步了解「雙饗丼」品牌成功的秘密,請撥打加盟專線:0930-259-540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