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喝咖啡深夜不休眠 文青風蔓延海外

2017-11-01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先喝咖啡深夜不休眠 文青風蔓延海外圖片
  咖啡文化在台崛起,從選豆、烘焙到沖泡,層層環節不能馬虎,因此品味一杯好咖啡成為一種生活態度!擁有12個餐飲品牌的華利達集團,旗下品牌「先喝咖啡」於2015年創立,董事長宋建志率領團隊致力打造以內用為主的文青風格人文咖啡館,「先喝咖啡」定位為『精品人文咖啡館』,首家形象概念店位於新莊,店家走文創風格,和藝術家合作舉辦展覽,為咖啡注入濃濃的藝術風潮。
 
  「不要吵醒一隻獅子,除非你有一杯好咖啡!」這段令人會心一笑的標語,佈達出「先喝咖啡」的理念,因國人習慣早上啜飲一杯好咖啡,來喚醒心中沉睡的獅子,在充飽電力後,以滿滿的衝勁來迎接挑戰!
 
  宋執行長觀察坊間咖啡都是以中南美洲的豆子為主,尋訪各地的他,獨家引進墨西哥咖啡豆,並根據當地咖啡莊園老闆、台灣獲獎咖啡師,依特定比例混合非洲豆,終於調配出香氣十足、入口飄散水果餘韻的咖啡,讓海外代理商為之驚豔!
 
  九月新開幕的淡水新生活店,人潮不斷,營業時間為24小時,成為夜貓子最愛的深夜咖啡館之一。此外,先喝咖啡有一大特點,在店內,顧客可與咖啡師零距離互動,咖啡師會帶領客人了解咖啡文化,同時在店內透過人文空間舉辦的各種主題講座與展覽,感受到濃濃的咖啡文化氛圍,將這股文青風潮帶出台灣!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