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臺北國際創業週 11/14文創大樓率先開跑

2017-11-08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2017臺北國際創業週 11/14文創大樓率先開跑圖片

  「2017臺北國際創業週」正式於11/14~11/18在臺北文創大樓及花博公園爭豔館正式展開。此次,由北市產業局、臺北市育成單位以及1111創業加盟網共同合辦。期間,將辦理創業臺北國際接軌論壇、星光媒合會、全球共同工作空間大會及臺北新創館展覽,歡迎對國際新創有興趣的創業者,一同前來共襄盛舉!

 
  11/14(二)下午1點半至4點半於臺北文創大樓6樓,由「創業臺北國際接軌論壇」率先揭開臺北國際創業週序幕,並特別邀請以色列、荷蘭、新加坡、日本等地創投、加速器代表分享當地創業趨勢及機會。同時也邀請外國團隊分享在臺創業經驗。此外,獲得臺北市產業發展局補助出國參與創業活動的新創團隊,也將分享國際活動的見聞及心得、如何善用政府資源,勇闖國際市場。
 
  今年的論壇以「創業臺北 國際接軌」為主題,邀請以色列創投機構Rosario Capital科技總監Uzi Breier、荷蘭國際加速器LUMO labs創辦人Andy Lurling、新加坡創業輔導機構ACE執行總監 Mr. Edmas NEO、日本創業輔導機構LEL執行長Mr. Tsutsumi Takashi來到現場分享,藉此提升新創團隊的國際視野。
 
  同日晚間6點至9點是創業者引頸期盼的「臺北星光媒合會」,當天會有產業發展局所輔導之創業明日之星在星光媒合會中進行pitch,並由國內外知名創業輔導機構LEL、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器公司、銀翎資本,當場選出優秀團隊及提供荷蘭Lumo Labs國際加速器和新加坡創業輔導機構 ACE 短期訓練課程獎項。
 
  另外,於11/16至18於花博公園爭豔館之2017 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活動中,將以「臺北新創館」參與展出,總共有40組的新創團隊將展示他們的創意與產品,讓市民感受到臺北市政府對創業輔導的用心與成果。
 
  歡迎有意至臺北市創業的民眾,如欲了解更多相關的資訊,可撥打創業服務辦公室諮詢專線:02-27580001或1999#6498、1431,亦可上「2017臺北國際創業週」查詢。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