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綸保險經紀人:推「讓利共享」加盟方案 年所得突破門檻可享最高職級

2017-11-17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胡乃云

鼎綸保險經紀人:推「讓利共享」加盟方案 年所得突破門檻可享最高職級圖片

   在世事難料的情況下,多一份保險,就是多一份保障!而擔任別人的保險經紀人,為他人提供一份保障,更是善事一件!

  鼎綸保險經紀人有限公司自2016年5月成立,這間看似年輕的保險經紀人公司,其實擁有十分豐富的經驗!創辦人徐睿綸一路從基層做起,擁有近20年的保險市場經驗,從保險公司業務員到專業經理人,再到台中以南所有業務經營與管理負責人,並在2013年7月創辦人通過中華民國專門職業技術人員之保險經紀人國家考試,取得人身和財產雙證照,在同年12月創立鼎綸保險經紀人事務所,2016年5月正式成立鼎綸保險經紀人有限公司。

   創辦人徐總經理強調,保險經紀人是業務,業務要把自己當作老闆,把賣保險當做通路在經營,而客戶就是你的通路!徐總經理更透露,未來將推出保險經人從業人員內部「讓利分享」計畫,不管是憑一己之力,或採團體作戰模式,只要加總起來的年所得超過200萬,即可享有鼎綸的最高職級!

  徐總經理補充,只要具備「敢講、敢要、敢得到」的業務人員,都非常適合加入鼎綸!鼎綸提供加盟夥伴管家式的保險報件服務,不僅專業,更是迅速!此外,鼎綸更會協助業務人員,通過中華民國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普通考試,成為一位專業的、真正的保險經紀人!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