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豪雨 台灣冬季連鎖加盟展人潮爆滿

2017-11-20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不畏豪雨 台灣冬季連鎖加盟展人潮爆滿圖片

  2017年壓軸的台灣冬季連鎖加盟展於南港展覽館登場,11/17(五)~11/20(一)為期四天,包含食品、飲料、複合式餐飲、教育學習等加盟品牌,是年底轉職潮、擁有創業夢的最佳觀測站,助創業者搶先觀察市場脈動,自己做老闆!


  現場民眾不畏豪雨,接連四天,館內持續湧入大量人潮!咖啡、酒、茶等廠商一應俱全,現場邀請多位世界咖啡冠軍上演沖煮秀;並力邀歐日美多國釀酒師抵台分享;甚至更號召日本當地抹茶及煎茶師傅輪番展演傳統茶藝,展場熱鬧沸騰,參觀民眾吃飽喝足之餘,還能大開眼界。

  酒展區於展覽期間每日開辦的免費品酒課程,參加踴躍,堂堂額滿,邀請多位日本講師到場開課,其中由綠芽酒藏及黑松舉辦的日本酒課程特別受歡迎。而綠芽酒藏於18日首度推出全新的山田錦系列酒款;已臨屆百年品牌的黑松則發佈全新THE CHOYA梅酒系列,關注人潮眾多,不遑為世界銷售第一的稱號!

  除了茶酒咖啡,同期更展出「台灣國際食品暨設備展」、「台灣國際觀光特產展」,現場購票200元即可一票逛遍所有展覽,不僅能品味超過750家廠商及1800個攤位的飲食饗宴,更是創業者蒐集資訊的大數據天堂!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