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加盟 旺萊合資 一起分擔創業風險

2017-11-21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你加盟 旺萊合資 一起分擔創業風險圖片

  在事業上,起起落落多年的旺萊食品董事長何志文分享,人真的沒有十全十美,回想自己曾經做生意時意氣風發的模樣,當時根本沒有想到會失敗,過著早晚扛瓦斯,有家卻不好意思回的苦日子,一路走來,到現在做了肉品批發,事業穩定,隨著老婆信了耶穌,立願要幫助曾生意失敗,或是被老闆裁員的朋友。因此對於資金籌措不足的創業者想做小生意,旺萊鹽酥雞提供合資模式,幫助您創業!


  年輕時,曾過了幾天荒唐的日子,1999年到大陸率先做了珍珠奶茶、泡沫紅茶,說也奇怪,明明應該生意很好,卻做不起來,原來是當時台灣正夯的珍珠奶茶,在大陸沒有多少人知道,生意失敗的他,帶著當時女友(現在老婆)給的4000人民幣,回台灣另起爐灶,沒多久卻眼看著朋友們接踵到大陸做起泡沫紅茶、珍珠奶茶生意,而且生意好到還加開一堆分店,他心裡感慨萬分,大嘆時機不對。

  當時的4000人民幣頂多就是不到二萬的台幣,機票買了真是沒剩多少,他不好意思回去見父母,於是找了扛瓦斯的工作,晚上住在便宜的旅社;扛瓦斯有分早、晚班,何董是早班、晚班接著做,就連別人不愛爬的高樓層,都搶來做,一個月下來可以掙個8、9萬,這樣的日子過了好幾個月,在朋友的介紹下來到環南市場學做肉品批發,也是搶著做別人不想做得辛苦工作,學著學著將毛雞生意摸的透徹,連要怎樣宰殺、怎麼分解一整隻雞讓所有部位都能成為有價值的商品,都弄得一清二楚,就這樣一路摸索著到今天的成就。

  有許多年加盟經驗的副總經理董啟聰表示,經過共同的朋友介紹認識了何董,會一起打拚主要也是因為旺萊鹽酥雞擁有別家業主所沒有的「第一線的雞肉」,中間沒有經過轉手的利益,絕對是最便宜的原物料,其利潤就比其他加盟品牌佔了許多優勢,也最直接反映在加盟者;不用租金高的店面、僅需要可營業的騎樓或夜市即可輕鬆創業。

  曾歷經創業失敗、未有做生意經驗、有意進行小額創業、經營資金不多、週轉金不足、想努力打拼務實賺錢者,「旺萊鹹酥雞」皆適合在新的一年開創您嶄新的事業契機!
 
欲了解詳細加盟資訊,請參閱旺萊食品介紹!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