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品牌經營術 先喝咖啡吹起國際號角

2017-11-22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多元品牌經營術 先喝咖啡吹起國際號角圖片

  華利達集團成立於2011年,目前集團內共有一家股份有限公司、八家有限公司,並包含一家物流公司、十二個餐飲品牌與二十一家實體餐廳。其經營品牌多元,從日式、西式到韓式,一應俱全,包括拉麵兄弟、麵麵、ANIKI打漢堡美式餐廳、鍋大郎精緻涮涮鍋、歐巴OPPA炸雞比薩、永樂街1号餃子館、First coffee先喝咖啡館、萬萬兩燒餃子店、奪愛印度料理、伍豆咖啡等,儘管旗下品牌眾多,卻能有效率的經營,並正持續茁壯中。


  其中,First coffee先喝咖啡搶先進軍國際,宋建志執行長笑稱「機會來了,擋都擋不住」,心中已有一套完整SOP流程的他,去年11月在廈門開出第一家「先喝咖啡」,並陸續進駐上海、西安,打響名號!

  品嘗咖啡是一種藝術,而沖泡咖啡更是一項專業技術,如何保持海內外品質一致,雖是項挑戰,但宋執行長卻老神在在,早已備妥解決方案。當地會派2~3位幹部進駐指導,同時也會要求對方派2~3位代表到台灣學習,確保「先喝咖啡」能台海一致!

  「華利達」三字含意分別代表華人、讓利他人、達人,「先喝咖啡」發揚海外,也是以讓利為核心。他沒有設想過多細節、精算任何利益,代理商僅單純支付權利金、顧問費,他便毫不保留地將Know How、技術等移轉給對方,即可掛起「先喝咖啡」的招牌營業。

  而「讓利給合作夥伴」的原則,讓更多機會來敲門,名聲也逐漸壯大,而「先喝咖啡」獨特且鮮明的素人文化,為沉寂的市場激起一道道漣漪,更為華利達打了一場勝仗,盼望品牌能在當地遍地開花!
 
欲了解詳細加盟資訊,請參閱先喝咖啡介紹!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