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遊龍推限量悠遊卡 12/4補貨到 龍迷勿錯過

2017-11-23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四海遊龍推限量悠遊卡 12/4補貨到 龍迷勿錯過圖片

  鍋貼市場競爭白熱化,儘管創意餃類風行,但螞蟻豈能撼動大樹,「四海遊龍」依舊是市場領頭狼。品牌成立至今已有25年,非但是食安風暴的絕緣體,更帶頭響應做環保,率先使用環保塑膠材質PLA餐具,甚至周邊商品遊龍寶寶悠遊卡也帶動銷售,目前已兌換一空,預計12/4補貨到達各分店。


  從事餐飲業的人都知道,研發新品已是基本,但早期食安觀念未被建立,仍有不肖廠商使用成本低廉的原物料或添加物製作,不過四海遊龍的「食安意識」早在創業時就已成型,每間門市都有《食不相瞞》的食安手冊,並嚴格要求上游廠商提供檢驗證明,也會自主送檢,所以光年度的SGS檢驗費就高達300萬,
從2012~2015年間,全台共發生八次食安事件,但四海遊龍絲毫未受波及,持續堅守「食安」崗位,成為顧客最為信賴的優質品牌。

  此外,從今年開始,雙北市政府、學校已強制停止使用美耐皿。不過,四海遊龍早已取得歐美認證的玉米澱粉環保塑膠材質PLA,不僅無毒安全,更易分解,即便成本高出2~3成,也要給消費者最好的。未來全台門市將搭配瓷器餐盤上菜,以健康與質感的形象重新出發。

  雖說四海遊龍的品牌悠久,但創新之舉不斷突破,不僅積極拓展異業結盟、各大通路的曝光,更朝向e化邁進,顯示總部不墨守成規,而是重新詮釋自我。在量販通路上,包括全聯、愛買與家樂福都有上架販售,並且跟上電子錢包的浪潮,提供悠遊卡付費機制,更順勢推出遊龍寶寶限量悠遊卡,可愛討喜的品牌吉祥物,造成消費者瘋狂收集,創新多元的做法,深植人心!

  1111創業加盟網執行長葉心綺表示,四海遊龍全台分店數量雖多,看似飽和,卻仍有紅海存在,總部有專業團隊協助創業者評估商圈,只要開對地點,仍有機會成為當地美食指標!

欲了解詳細加盟資訊,請參閱四海遊龍介紹!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