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炸烤雞排 8兩穩奪一中美食之冠

2017-11-27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黃纓婷

熱銷炸烤雞排 8兩穩奪一中美食之冠圖片

  說到一中街美食,無論是當地人抑或觀光客皆是如數家珍;想當然爾,當地的商家競爭更是激烈。位在一中街的8兩雞排,橘色招牌鮮明亮眼,每當華燈初起,攤位前已排起人龍,特殊的雞排風味,吸引許多慕名而來的遊客與熟客。


  「8兩碳烤雞排」從民國95年創立至今已有十餘年,儘管連鎖雞排相繼崛起,8兩依舊穩如泰山,「我就是想做不一樣的雞排!」創辦人陳麗華在炸雞排市場剛起步時,並沒有一起瓜分市場,而是將炸好的金黃色雞排,抹上獨家烤醬,再用木炭現烤,最後噴上檸檬汁來提味,讓雞排肉質更為鮮甜,口感也更具層次。未料,一推出便廣受好評,獨特美味深受顧客愛戴!

  成立至今,陳麗華只賣一種雞排卻依舊熱銷,其祕訣在哪?老闆娘笑答:「只是產品做好把關,服務到位,如此而已!」聽起來簡單的基本功,要做到的確不容易!曾遇過知名連鎖品牌模仿8兩推出碳烤雞排,儘管打對台,卻也不敵老店的絕妙滋味,最後只好黯然停售。

  創業本維艱,老闆娘深刻體悟,因此開放加盟的重點在於降低成本、提高利潤,減少創業者的負擔。「我們會幫加盟主篩選好雞肉商,每日新鮮配送,減少運費支出,總部也會供應醃料、醬料,確保產品口味一致,加盟主只需負責火侯掌控即可!」一旦美味口碑建立,生意不是問題!

  1111創業加盟網執行長葉心綺表示:「產品要好,營運者更重要!」因創業會消磨人的意志,認為創業者心態必須積極、有熱情,方能跨越屏障,永續經營。她更大讚總部,為了維持品質穩定,會定期請加盟者回來受訓、累積經驗,透過不斷精益求精、切磋交流,以將最好的產品呈現給顧客!

欲了解詳細加盟資訊,請參閱一中8兩碳烤雞排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